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Angelababy高顏值女神的幸福宣言(下)

策劃、執行、造型/Mix Wei 攝影/陳漫 統籌編輯/林琳 撰文/陳驚雷 化妝/春楠 髮型/張凡 造型助理/十四、韋委、Michelle 編輯/顧軒
 Angelababy高顏值女神的幸福宣言(下)

策劃、執行、造型/Mix Wei  攝影/陳漫  統籌編輯/林琳  撰文/陳驚雷  化妝/春楠  髮型/張凡  造型助理/十四、韋委、Michelle  編輯/顧軒  Photo/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愛了就不遮掩

在某次採訪中,Angelababy說起自己小時候曾喜歡享受“曖昧”的感覺,「現在不會了,沒什麽機會給我幻想。」愛情是寫在眼角眉梢,欲藏卻難的,不停躲閃反而連累身心。

Angelababy 的簡單、真實改變了黃曉明,她贈與黃曉明最大的一件禮物是勇氣。在微博上分享了照片,黃曉明就在她身後,做著搞怪的表情,賣萌,定格,上傳,無數人點讚。越來越多的隔空調情。她說:都是順其自然,沒有刻意發布,也不會因為擔心,刻意不去做什麽。「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也沒什麽好遮遮掩掩的了。」

上次黃曉明和周迅主演《撒嬌女人最好命》的時候她就去看了,影院裡人挺多的,她本想看完快點離開,快到門口的時候,發現還有伏筆,黃曉明裸身熱吻周迅:「就是你們說的那種“激情戲“啊,我立刻拍下來發微博,調侃他的身材。電視劇《錦繡緣》我也追,他真的好愛秀身材啊,哈哈。」

 

女神、男神另一面

「我是屌絲性格比較重的,最近越來越屌絲了。他平時都很男神,但屌絲的一面專屬於我。」她揭露了黃曉明的另一面,也揭露了自己的另一面。沒工作的時候,Angelababy起床洗個臉就敢上街,完全不擔心素顏被人看見;黃曉明大膽地說Angelababy 素顏時和被Po在網上的舊照差不多,完全不擔心回家被懲罰跪鍵盤。他喜歡Angelababy這種真實和自然,男神女神的戀情終於落地,成為一場尋常愛情。

「最長情的愛就是陪伴,你懂的。我會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回報這個充滿愛的世界,Love U!」

 

螢幕前後 真假交錯

從電影《何以笙簫默》進入宣傳期之後,Angelababy和黃曉明何時完婚成為焦點,盤踞話題榜上根本掉下不來,當事人想低調都不行。「開拍前3天,黃曉明給我打電話,讓我演他妹妹,還說台詞不多。」Angelababy 的工作排滿,本想拒絕。黃曉明命令她:「3天後一定要來啊,沒有別的人,必須要來。」現實中的正牌女友成了糾纏的“小三”——何以琛養父母的女兒妹妹何以玫。這個角色對何以琛有愛,卻求之不得。面對楊冪飾演的女角和自己的男朋友愛意纏綿,Angelababy 懂事得讓人嫉妒,她說,挺好的,我也是楊冪的粉絲啊。

一場雪地裡的戲,為追求真實感,黃曉明真的喝到茫,最後倒在雪地裏爬不起來,Angelababy 攙著他,這時,必須用戲假情真這幾個字了,導演都捨不得喊Cut。何以琛一等趙默笙7年,這是世人所欣賞的堅持。戀愛4年後,黃曉明甜蜜地對Angelababy 說:「我覺得,不管是被人等待或者守候,都是很幸福的,不一樣的是我戲裡等的是趙默笙,戲外是你,能有一個親愛的人可以共度一生,這個守候是值得的。」

「我已用一生來報答你,我的都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黃曉明一次又一次當眾深情地表白。

 

終於,幸福ing

在電影中,演員表演過各種浪漫的婚禮,會不會在現實中變得麻木,缺乏驚喜感呢?「我不會啊,畢竟那些都是屬於角色的經歷,現實中是屬於自己的經歷啊,挺不一樣的——現實中我還沒經歷過啦,哈哈。」

愛到後來兩個人就只剩下親情了,這也是大多數人相信的觀點。26歲的Angelababy會擔心嗎?「說實話,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我還沒有經歷過這麽長時間的愛——那種幾十年的愛。或許等到那一天,我才知道它會成為什麽樣子。」

既然正在幸福,何必擔憂未知呢?Angelababy現在會想到的畫面是:兩個老人,白了頭髮,手牽手在幽靜的小湖邊緩緩地走過。

 

►叛逆才是王道——Rita Ora 專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