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二姊江蕙「祝福」演唱會開跑!一定要溫習的15首經典暖心歌單

睽違2年,我們的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祝福」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明天正式登場了!不過在一連25場的接力演唱之後,「二姊」將告別歌壇封麥,為歌手生涯畫下句點,實在是令我們期待又感傷。日前推出《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LIVE》影音,首首動人真情的歌,加上驚喜不斷的華麗視覺效果,讓所有歌迷回味無窮,據說為了演唱會曲目,「二姊」和經紀人陳子鴻更仔細和嚴格的篩選,就是希望能將最完美呈現給大家,究竟「祝福」巡演會有什麼歌單?小編只能說已經等不及了!
二姊江蕙「祝福」演唱會開跑!一定要溫習的15首經典暖心歌單

Text / Ren Photo / 寬宏

2015/07/26更新

2015 江蕙最新單曲【幸福的溫度】歌詞版 MV

睽違2年,我們的台語天后「二姊」江蕙,「祝福」巡迴演唱會正式登場了!不過在一連25場的接力演唱之後,「二姊」將告別歌壇封麥,為歌手生涯畫下句點,實在是令我們期待又感傷。日前推出《2013鏡花水月演唱會LIVE》影音,首首動人真情的歌,加上驚喜不斷的華麗視覺效果,讓所有歌迷回味無窮,據說為了演唱會曲目,「二姊」和經紀人陳子鴻更仔細和嚴格的篩選,就是希望能將最完美呈現給大家,究竟「祝福」巡演會有什麼經典歌曲?小編只能說已經等不及了!
 
要聽「二姊」演唱會,沒有複習一下歌曲怎麼行!現在就送上15首暖心歌單,趕快好好溫習一下吧!
 
「二姊」表示耳熟能詳的《家後》和《酒後的心聲》是一定會唱的
 
《家後》
 
《酒後的心聲》
 
以下幾首不會唱就太過分了
 
《花若離枝》
 
《無言花》
 
《落雨聲》
 
《甲你攬牢牢》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鼓聲若響》
 
《藝界人生》
 
《無情的人請你離開》
 
合唱曲
 
與江淑娜《風吹的願望》
 
與施文彬《傷心酒店》
 
與阿杜《夢中的情話》
 
與熊天益《月娘啊聽我講》
 
今年的歌會唱了嗎?
 
2015年的新單曲《七老八十》
 
最後回顧一下【鏡花水月演唱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