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新風潮?少女時代潤娥、太妍、俞利搶當「西瓜籽女神」

少女時代以8人回歸,帶來《PARTY》等新曲再度掀開夏日女團大戰,總是引領哈韓族一波波流行的她們,除了女孩們爭相仿效最新的繽紛髮色,貌似現在她們又將帶來新的風潮?那就是...吐西瓜籽大戰!
新風潮?少女時代潤娥、太妍、俞利搶當「西瓜籽女神」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Instagram
 
少女時代日前以8人回歸,帶來《PARTY》等新曲再度掀開夏日女團大戰,總是引領哈韓族一波波流行的她們,除了女孩們爭相仿效最新的繽紛髮色,貌似現在她們又將帶來新的風潮?那就是...吐西瓜籽大戰!
 
 
你以為這個比賽很簡單,錯了,日前少女時代在《CHANNEL少時》節目中進行了一項比賽,看誰能夠把西瓜籽吐在臉上最多,誰就獲勝,這對一直都是美美形象的她們可是個大挑戰,不過團員潤娥沒在讓,一開始就超賣力的狂吐西瓜籽,女神一秒偶像包袱盡失,其他像是俞利、孝淵和太妍也都奮力一搏,反倒是Tiffany的吐籽功力還要加強,都沒看到半顆在臉上。

 
但其實最令佩服得不是誰最會吐,而是怎麼會吐完還是這麼美?(覺得不公平),現在就給大家投票,誰是你心中的「西瓜籽女神」?

來看看她們最後的成果吧
 
潤兒
 
俞利
 
孝淵
 
Sunny
 
秀英
 
徐玄
 
太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