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裴帥」裴勇俊結婚了!今晚娶女友朴秀珍 浪漫婚禮3大亮點一次看

猜猜今天是誰的大喜之日?沒錯,就是我們的師奶級殺手「裴帥」裴勇俊要結婚了!42歲的他今天將迎娶小13歲的女友朴秀珍,兩人僅交往約4個月後就閃電定終身,地點定在首爾華克山莊「Aston House」,婚禮僅邀請親友到場,而他自己也剛剛在IG上po出單膝下跪的求婚照,表示對於婚禮相當興奮和期待,既然遠在台灣的我們無法親臨現場祝賀(廢話),現在就為大家整理出「裴帥」婚禮的大亮點,一起感受浪漫氣氛吧!
「裴帥」裴勇俊結婚了!今晚娶女友朴秀珍 浪漫婚禮3大亮點一次看
Text / Ren Photo / 宋承憲Twitter、裴勇俊instagram、www.sheratonwalkerhill.co.kr
 
【更新】
宋承憲最新在個人Twitter po出和裴勇俊夫妻的合照
 
猜猜今天是誰的大喜之日?沒錯,就是我們的師奶級殺手「裴帥」裴勇俊要結婚了!42歲的他今天將迎娶小13歲的女友朴秀珍,正式升格成人夫,兩人僅交往約4個月後就閃電定終身,地點定在首爾喜來登華克山莊「Aston House」,婚禮僅邀請親友到場,而他自己也剛剛在IG上po出單膝下跪的求婚照,表示對於婚禮相當興奮和期待,會持續將幸福傳遞給所有人。
 
既然遠在台灣的我們無法親臨現場祝賀(廢話),現在就為大家整理出「裴帥」婚禮的3大亮點,一起感受浪漫氣氛吧!
 
俊男美女配
一位是永遠在粉絲心中《冬季戀歌》那戴著斯文眼鏡的裴勇俊,一位是29歲的性感女星朴秀珍,帥哥美女組合就夠令人羨慕,光想像他們穿起西裝和婚紗的模樣,這場婚禮絕對又是偶像劇的規格,送上最新的求婚照給大家聞香。
 
 
婚禮地點明星首選
這次「裴帥」的終身大事定在華克山莊,如果有在哈韓的各位,肯定知道韓劇《情定大飯店》以及《我的老婆是老大》都有在這取景,不僅成了觀光勝地,也是明星定終生的選擇,就連許茹芸和金喜善等人的婚事都是在這裡舉行。
 
 
婚宴嘉賓大咖雲集
畢竟是「裴帥」,他在演藝圈的人脈想必不用我們多說,據傳他邀請JYP朴軫永、歌手The One(鄭淳元)以及申容財當婚禮表演,以及金秀賢、韓藝瑟、朱智勛等藝人也受邀出席,排場相當大。


JYP朴軫永將任裴帥的婚禮表演嘉賓
 
金秀賢將到場喝喜酒

最後當然是送上小倆口的甜蜜照,閃死我們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