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原來這就是動力?超模吉賽兒與萌寶貝的5堂雙人瑜珈課

我們都知道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是瑜珈的愛好者,據說已經長達10多年,堪稱魔人等級的她,藉此來維持完美體態,毫無贅肉的性感長腿和翹臀就是這樣來,不過要堅持這項運動必須要有動力,一方面當然是保持苗條身型,但是如果有個超萌寶貝在旁邊一起陪伴,是不是也會讓你做起來更有勁呢?
原來這就是動力?超模吉賽兒與萌寶貝的5堂雙人瑜珈課

Text / Ren Photo / Gisele Bundchen's Instagram

我們都知道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是瑜珈的愛好者,據說已經持續長達10多年,堪稱魔人等級的她,藉此來維持完美體態,毫無贅肉的性感長腿和翹臀就是這樣來,不過要堅持這項運動必須要有動力,一方面當然是保持苗條身型,但是如果有個超萌寶貝在旁邊一起陪伴,是不是也會讓你做起來更有勁呢?
 
 
不像之前一波超夯的情侶瑜珈,吉賽兒最新在IG po出和寶貝女兒一起做雙人瑜珈的照片,還特別標明是她最愛的瑜珈伙伴,看母女倆一起認真拉筋做瑜珈的畫面,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好可愛」、「這是真愛」,甚至還有人說「已經可以看到未來的吉賽兒了」,實在是超級療癒啊!
 
 
現在就送上吉賽兒之雙人瑜珈特輯,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開始和你家的寶貝效法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