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完美是我的優勢」!《超級名模生死鬥》22季出現首位聾啞男模Nyle DiMarco

《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全新22季將於8月5日首播,每每讓人最期待的part,不外乎是參賽者們這回還會有怎樣突如其來的drama出現,當然還有各位的下注時刻,誰能夠奪去你的目光可是重點。22季也有個備受矚目的參賽者,他是來自紐約的25歲小鮮肉Nyle DiMarco,有著湛藍色雙眼和古銅健壯肌,留著迷人絡腮鬍的他,顏質和身材可是一等一,光看照片就覺得潛力無窮,但你可能不知道,Nyle DiMarco其實是名聾啞人士,也是ANTM賽中首次出現的聾啞選手。
「不完美是我的優勢」!《超級名模生死鬥》22季出現首位聾啞男模Nyle DiMarco

Text / Ren Photo / Nyle DiMarco's Instagram、www.nyledimarco.com、ANTM's Facebook、IMDB

《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全新22季將於8月5日首播,每每讓人最期待的part,不外乎是參賽者們這回還會有怎樣突如其來的drama出現,當然還有各位的下注時刻,誰能夠奪去你的目光可是重點。如果你還記得,21季有位「白斑女模」Chantelle Winnie,因為罹患白斑症,導致全身上下佈滿大面積的斑點,但她克服了外在的眼光,將斑點化為強烈的個人特色,讓她順利擠進前14強,現在不僅是一位專業模特兒,更是許多品牌和秀場的愛用缪斯。
 
 
 
賽事來到22季,本季前14強中也有個備受矚目的參賽者,他是來自紐約的25歲小鮮肉Nyle DiMarco,有著湛藍色雙眼和古銅健壯肌,留著迷人絡腮鬍的他,顏質和身材可是一等一,光看照片就覺得潛力無窮,但你可能不知道,Nyle DiMarco其實是名聾啞人士,也是ANTM賽中首次出現的聾啞選手。
 
 
畢業於高立德大學Gallaudet University(專為聾人和弱聽人士設立的高等學院),雖然有先天殘缺,Nyle DiMarco其實相當努力往演藝之路邁進,對於戲劇方面也有經驗,曾主演電影《In the Can》,以及美劇《錯位青春Switched at Birth》第三季,在片中飾演機械工人Garrett。參賽之前,Nyle就是模特兒,他堅信聾啞是他才華上的優勢,他說:「能作為ANTM首位聾啞模特兒,相當激勵人心,一方面也教育更多人了解聾啞文化。」
 

演出美劇《錯位青春Switched at Birth》

 
不過讓所有網友最擔心的,莫過於節目中go see的挑戰部分,但這方面Nyle可是沒在怕,據說他讀唇的功力很強,因此在工作上是沒有太大的問題的,加上他必須要用手語溝通,反而對於他在拍攝時的肢體動作有另外的幫助,也能帶出更多的故事性。
 
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們依然非常期待他的表現,希望能用他的"沒那麼完美",在時尚圈留下更多美麗瞬間。

*Nyle DiMarco小檔案
身高:188cm
年齡:25歲
出生地:美國
作品:《錯位青春Switched at Birth》、《In the Can》

 
 
他的平面作品集
 
 
 
 
IG也常常po出生活照
 
原來Nyle以前也是個瘦男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