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美麗盛放。 分享不同世代女人的自信光采

美麗盛放。 分享不同世代女人的自信光采
無論妳正處於人生哪個階段,都該好好欣賞自己當下的美麗模樣!LANCÔME最近特地邀請四大閃耀代言人----凱特溫絲蕾、潘妮洛普克魯茲、露琵塔尼詠歐與莉莉柯林斯拍攝一支《年輕光采》影片,讓這四位分別代表40、30、20歲女性的美麗巨星,在鏡頭前散發極具自我風格的自信、優雅,展現屬於不同世代的美麗年輕光采。

四位不同年齡、國籍、膚色的國際巨星,也分享了自己對美、對年輕、對生命的感受,為所有女性詮釋從內而外、超越種族與年齡的光采─造就女人難以言喻的魅力!她們共同的美麗秘訣是什麼?LANCÔ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這瓶在她們口中能修護一切、從肌底自然透出的明亮光采的神奇小黑瓶,顯然就是最佳解答。想感染她們的美”力”、散發獨一無二的自信光采?看看這四位巨星怎麼說,從中找到讓自己充滿魅力的靈感吧。
 
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40世代的智慧光采

 

Q:已經歷許多人生重要關卡的妳,認為什麼能讓女人容光煥發?
A:健康和快樂非常重要,因為這會顯現在妳的肌膚、秀髮與雙眼,另外,信心和知識、還有勇於與眾不同、內心純粹優雅的女性都有發自內心的光采。
 
Q:妳的美麗秘密是什麼?
A:好好卸妝和喝很多水!還有能修護一切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Q:能再多告訴我們,妳的容光煥發風采是從何而來嗎?
A:妳必須深信自己有容光煥發的能量,並且謙遜、真誠的生活著,光采自會隨之而來。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40世代的優雅光采

Q:能聊聊妳眼中的美麗與性感、還有大家最好奇的美麗秘密嗎?
A:我十幾歲時就被LANCÔME廣告的美麗氛圍所震撼,自那時起,我就非常著迷那些影像的美,而性感就是一種美好感受…像馬龍白蘭度就是我見過最性感的傢伙。而我多年來的美麗秘密都是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並非我是品牌大使才這麼說。
 
Q:身為歐洲人,妳對年輕一定還有不同的想法…
A:的確!外表並不是我看待事物的唯一方式。身為一名女演員,身邊很多人從我20歲時就不斷問我變老的感覺,但我只希望自己在50、60甚至100歲時,仍能從容面對並心懷感激。
 
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  30世代的活躍光采

Q:能說說妳的美麗能量從何而來,並與大家分享妳的美麗秘密嗎?
A:我想這源自於我的父母,他們讓我自由發展、提醒我要擁抱真我,因此美麗能量來自誠實並溫柔面對自我的時刻。關於最值得分享的美麗秘密…說出來就不是秘密了,其實正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Q:鏡頭底下或真實生活,妳的多重身分是妳能保持年輕的原因吧?
A:年輕就是對生活抱持充分的好奇心、幽默感,當妳能體悟生活具有挑戰性、且能從中認識自己並找出所愛,一切就會更有意義,也會讓自己保持年輕光采。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20世代的清新光采

Q:能和我們分享妳的美麗秘密嗎?
A:睡眠、保濕和歡笑,最好還有愛人相伴!這些讓我感到純粹的快樂,而快樂就能使妳看起來更加美麗。
 
Q:對正值令人羨慕的花漾年華的妳來說,什麼是年輕?
A:年輕是永恆的,但妳一定得努力去創造這奇蹟,像是我就每天使用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將此刻的年輕美好化為永恆,所以對我來說,年輕就等於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Q:什麼能讓女人容光煥發?這種清新感又是來自哪裡?
A:我認為是勇於挑戰的自信和發自內心的微笑,而這些來自於全心接受自我。

 

四大國際巨星為 LANCÔME 詮釋各世代的年輕光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