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周周會像媽媽?昆凌最新自po超萌童年照

剛剛替「周董」周杰倫生下小周周的昆凌媽咪,雖然還未公開愛女的照片,不過最新則在臉書po出自己幼時嫩照,引起網友們瘋狂分享討論。可以看到有洗泡泡浴的照片,和爸媽甜蜜合照,以及長大變身美少女的3個時期,昆凌寫下:「家裡有了新成員,於是大家都翻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看到底像誰,意外翻出跟哥哥姐姐的舊照(我長大了但你們完全沒變耶)」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昆凌完全沒變,從小就是美人胚,澳台混血的她眼睛大,五官又立體,有網友更直言希望小周周一定要遺傳昆凌的美貌,不要像到周董,令人啼笑皆非,無論像誰,我們只求即將滿月的小公主能趕快和大家見面。
小周周會像媽媽?昆凌最新自po超萌童年照

Text / Ren Photo /昆凌臉書、周杰倫臉書

剛剛替「周董」周杰倫生下小周周的昆凌媽咪,雖然還未公開愛女的照片,不過最新則在臉書po出自己幼時嫩照,引起網友們瘋狂分享討論。
 
 
可以看到有洗泡泡浴的照片,和爸媽甜蜜合照,以及長大變身美少女的3個時期,昆凌寫下:「家裡有了新成員,於是大家都翻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看到底像誰,意外翻出跟哥哥姐姐的舊照(我長大了但你們完全沒變耶)」
 
 
 
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昆凌完全沒變,從小就是美人胚,澳台混血的她眼睛大,五官又立體,有網友更直言希望小周周一定要遺傳昆凌的美貌,不要像到周董,令人啼笑皆非,無論像誰,我們只求即將滿月的小公主能趕快和大家見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