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一年當了30次伴娘!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真實上演

一年當了30次伴娘!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真實上演

Text / Ren Photo / Bridesmaid for Hire、Jen Glantz

有看過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 27 Dresses》嗎?拉回你的記憶,片中的女主角珍一共參加了27場婚禮,還把所有婚禮大小事宜都安排的非常perfect,簡單來說就是個超級伴娘,你覺得很發瘋?但這件事卻在生活中真實上演,不騙你,美國有位名叫Jen Glantz的27歲女生,光一年就當了30次的伴娘,重點不是她找不到人嫁,而是她愛上當伴娘了。
 
 
其實一開始是她幫自己的4個好姊妹當伴娘,沒想到之後發現自己竟然很喜歡,而且也覺得做得不錯,便決定要做個職業伴娘,開始在網路上發起廣告,表示可以替有需要的準新娘們做這個服務,她說她擅長幫新娘舉起笨重的婚紗,也可以搶到捧花,然後演一齣「下一個就是我」的完美表情,想不到反應相當熱烈,她收到的邀請不斷,最後她甚至把自己的伴娘經歷寫成書,名為《我的朋友都訂婚啦All My Friends are Engaged》。
 
 
好奇難道她自己不想要結婚嗎?Jen Glantz表示自己還在尋找那個對的人,但她熱愛當伴娘,喜歡接捧花,參加每一場婚禮都能讓她感到開心和感動,可以有幸見證那些新人一生中最美的時刻,最後還能和新娘們成為好朋友,重點不是在錢,而是得到珍貴的友誼。
 
 
只能說Jen可完全沒有在管所謂的伴娘魔咒(嫁不出去),她要的是感受婚禮現場的祝福氣氛,各位如果哪天缺伴娘時沒有閨密可以找的話,這是她的網站:bridesmaidforhire.com,good luc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