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再痛了!《大藝術家》奧斯卡明星狗Uggie安樂死

令人感到悲傷的消息,曾在電影《大藝術家The Artist》中大秀演技的可愛明星狗烏吉Uggie,13歲的牠因長時間受攝護腺癌症所苦,日前牠的主人Omar Von Mueller忍痛同意讓牠安樂死,不希望牠再痛下去了。
不再痛了!《大藝術家》奧斯卡明星狗Uggie安樂死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真是令人感到悲傷的消息,曾在電影《大藝術家The Artist》中大秀演技的可愛明星狗烏吉Uggie,13歲的牠因長時間受攝護腺癌症所苦,日前牠的主人Omar Von Mueller忍痛同意讓牠安樂死,不希望牠再痛下去了。
 
 
烏吉Uggie參與過許多電影演出,除了《大藝術家The Artist》外,還有《大象的眼淚Water for Elephants》,看他在片中的精湛演出總會讓人心暖暖,還拿下坎城影展「狗狗金棕櫚」以及狗界奧斯卡「最佳狗明星」等殊榮,還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爪印,甚至還有個人自傳,牠的訓練師Sarah Clifford表示:「在我心中會永遠的抱著牠,更不會忘記牠愛吃雞肉和熱狗。」
雖然不捨,但是痛痛飛走囉,烏吉Uggie在天堂當個快樂小天使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