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范冰冰來台旅遊大方公開素顏照!原來她的美麗是這樣來的......

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悄悄來台灣玩囉!日前兩人先被民眾目擊在誠品門外,兩人一前一後跟緊緊,低調卻又相當甜蜜,而范冰冰也在個人微博宣告休假台北行,所有人都超follow她的更新,希望能夠有機會一睹女神真面目。
范冰冰來台旅遊大方公開素顏照!原來她的美麗是這樣來的......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范爺」范冰冰和男友李晨悄悄來台灣玩囉!日前兩人先被民眾目擊在誠品門外,一前一後跟緊緊,低調卻又相當甜蜜,而范冰冰也在個人微博宣告休假台北行,所有人都超follow她的更新,希望能夠有機會一睹女神真面目。
 
 
難得來到台北當然要和姊妹淘相聚,她公開和好閨蜜張鈞甯的午茶約會,還表示要一起去運動,兩大美人完全是在比誰漂亮。除了見好友之餘,范冰冰更大方公開自己「進廠維修」,她寫下:「在台北休假,見了幾位好友、嘗遍了小吃,也被朋友介紹get√到一項科技美容新技能--鐳射凈膚,據說能讓膚色更均勻哦,對常常化妝的我可能管用,看看和我歐家科研致白是不是有一拼。真是用繩命做代言啊」
 
 
既然都不隱瞞作醫美,想當然最受大家關注的就是女神的素顏,除了有些許黑眼圈之外,整體狀況看起來相當好,果然"保養"有效,據傳男友李晨也陪她一起微調。而他除了愛相隨,更來到因蘇迪勒颱風爆紅的最夯拍照景點「歪腰郵筒」來張合影紀念,一秒變身觀光客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