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誰最能勾起你的初戀?4位校園電影男神類型大集合

誰最能勾起你的初戀?4位校園電影男神類型大集合

Text / Ren 

媲美是女版的"那些年",《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找來宋芸樺和王大陸等一票新人演員主演,加上田馥甄Hebe那首電影主題曲「小幸運」,看過的人都說音樂一下立馬淚崩,校園時期的初戀滋味瞬間湧上心頭。
 
其實近年有不少這種讓人回憶當年校園青春的電影,不只片中橋段容易引起共鳴,男女主角也把當時青澀的戀愛之情表現的恰到好處,會有「對對對,我那年的學長就是這樣」、「那種蠢遊戲我學生時期也玩過」或是「收到情書那種心臟繃繃跳的感覺還在」等等的心情,而《我的少女時代Our Times》也意外的捧紅男主角王大陸,成了新一代男鮮肉。
 
現在就為大家送上4類型的校園電影男神,哪一位最能勾起你的初戀回憶呢?
 
「壞痞男」-《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 / 王大陸
每個班上都會出現這樣的男生,不愛念書又喜歡逞兇鬥狠,常常打架鬧事,也是一副花心痞子樣,但是對喜歡的女生卻又相當認真和投入。這種讓教官都沒輒得頭痛學生,其實女生們也總是又愛又恨,嘴上說他有多壞不用功,心裡卻是被他的叛逆給拜倒,這種男生也不用太帥,只要有種難以捉模的Bad Boy魅力就夠了。
 
最近討論度爆高,順便送上王大陸帥照給大家,聽說他私下是個暖男
 
 
「陽光傻男」- 《等一個人咖啡》阿拓 / 布魯斯
總是正面陽光,總是帶來歡笑,在這種男生身上好像看不到半點黑暗面,對喜歡的人事物勇往直前又積極,就算失敗也無所謂。他可能留著呆呆的平頭,加上那每次突如其來的憨笑,雖然一開始你會嫌他好白癡,但時間一久,會發現每天如果沒看到他的微笑似乎就不對勁,那種欠人揮一拳的傻樣也突然之間變得可愛,最後才會發現自己原來愛上他了,只是自己總沒發現,是吧?如果你剛好身邊有這種男生,可要好好把握住啊!
 
布魯斯私下就是個陽光大男孩
 
 
「耍帥校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景騰 / 柯震東
高、帥,學生時代似乎只要具備這2點通常就有機會被冠上校草之名,他或許成績也普普,又是個搗蛋鬼,但是之所以能讓女生崇拜,除了顏值高之外,就是他在女生面前永遠都要Man,為了女生被老師痛罵沒關係,為了女生比賽受傷也沒關係,反正面子問題比較重要。而這種男生也特別鍾情功課好的優秀女學生,乖乖女+頑皮男,大家身邊都有這樣的一對吧?
 
柯震東也常常在臉書分享照片,感覺出來他的孩子氣
 
 
「內向宅男」-《愛情無全順》吳全順 / 陳柏霖
通常他可能會坐在班上的角落,打扮也不修邊幅,但卻非常聰明,自己默默的用功,成績always名列前茅,你以為這輩子不可能跟他有什麼接觸,更別說跟他發展出什麼曖昧關係。我們只能說各位不要嘴硬,所謂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他脫離校園生活會變得有什麼成就可是無法預料,或是來個男大18變,有時候拋開外貌條件,或許他才是你的Mr.right!


柏霖哥就不用說了,帥度百分百,但他私下似乎特別愛走頹廢型男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