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好Man!凱文哈里斯開罵為女友護航 泰勒絲感動寫歌回送

這幾天演藝圈吵得沸沸揚揚的,絕對就是泰勒絲Taylor Swift的 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和「1世代」前成員贊恩在Twitter筆戰的事情了!由於贊恩在推特貌似暗批泰勒絲拒絕免費提供Spotify串流音樂,因而惹火了凱文,凱文甚至發言:「如果不懂就不要多管閒事!」超Man替女友護航。
好Man!凱文哈里斯開罵為女友護航 泰勒絲感動寫歌回送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Calvin Harris's Twitter

這幾天演藝圈吵得沸沸揚揚的,絕對就是泰勒絲Taylor Swift的DJ男友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和「1世代」前成員贊恩在Twitter筆戰的事情了!由於贊恩在推特貌似暗批泰勒絲拒絕免費提供Spotify串流音樂,因而惹火了凱文,凱文甚至發言:「如果不懂就不要多管閒事!」超Man替女友護航。
 
 
我們知道泰勒絲和凱文哈里斯近期愛的相當火熱,甚至還傳出有可能閃嫁的消息,而這回凱文替女友出氣抱不平的行為,貌似感動了泰勒絲,據傳她現在正打算為他寫一首歌。有相關人士透露:「泰勒絲想要為男友做一件特別的事情,來表達對他的感謝,她其實正準備寫一首愛情歌,不過現在還沒完成,剛好他的英雄行為也成為了泰勒絲的靈感來源。」
 
 
泰勒絲將過往情史寫進歌裡也不是一兩天的事,像是和喬強納斯分手後寫了《Forever and Always 》、和傑克葛倫霍掰了之後創作出《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甚至《Dear John》也被網友認為是寫給約翰梅爾的,不過這次寫歌再也不是悲傷出發啦,究竟她會寫出怎樣的歌曲送給凱文?我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
 
 
《Forever and Always 》傳寫給喬強納斯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傳是寫給傑克葛倫霍


《Dear John》傳寫給約翰梅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