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到160cm又怎樣!這些身高超萌又超紅的好萊塢女星

外型甜美的美國小歌姬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因為超強的歌唱實力爆紅,推出的歌曲一首首都令人中毒,還曾踩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和天使們性感演唱,被喻為是瑪麗亞凱莉接班人,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近期卻因身高只有153公分被酸,引起一陣話題。原來是美國知名女主持人溫蒂威廉絲在脫口秀上大肆的評論亞莉安娜的身高,認為她太過嬌小根本像12歲,甚至不把她當作女人看,當然這番言論可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綜觀整個演藝圈,其實好萊塢也有好多迷你女星,但才華和能力跟身高一點都沒有關係,照樣還是紅到不行。
不到160cm又怎樣!這些身高超萌又超紅的好萊塢女星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外型甜美的美國小歌姬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因為超強的歌唱實力爆紅,推出的歌曲一首首都令人中毒,還曾踩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和天使們性感演唱,被喻為是瑪麗亞凱莉接班人,擁有超高人氣的她,近期卻因身高只有153公分被酸,引起一陣話題。
 
 
原來是美國知名女主持人溫蒂威廉絲在脫口秀上大肆的評論亞莉安娜的身高,認為她太過嬌小根本像12歲,甚至不把她當作女人看,當然這番言論可引起許多網友不滿,綜觀整個演藝圈,其實好萊塢也有好多迷你女星,但才華和能力跟身高一點都沒有關係,照樣還是紅到不行。
 
想知道有哪些女明星身高不到160,原來是位嬌小美人嗎?
 
1. 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
身高:159cm
你沒聽錯,每每被拍到總是腿又細又長,不過亞曼達賽佛瑞其實也不到160,覺得臉小實在是佔優勢,整體比例真的超好der~
 
2. 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
身高:157cm
日前她出席2015青少年票選大獎,穿著品味高衣Q讓所有人驚艷,沒想到她也是小隻女來著,誰說身高不高的女生就不能穿窄長裙?
 
3. 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身高:152cm
你說最愛秀美腿,腿又真的是美到翻的,凱莉米洛絕對在內,腳一伸感覺就不知道多長了,竟然她還不到155。
 
4.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身高:159cm
「豐臀金」擁有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不過偏豐腴的她,卻沒有因此顯矮,肉肉的女生或許可以參考她的穿搭來救一下。
 
5. 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
身高:156cm
她是今年前10大超會賺女星之一,但說到嬌小女她也入榜,猜想是因為她的演技了得而讓人忘了注意她的身高。
 
6. 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
身高:157cm
因為《歌喉讚》一炮而紅的小歌后,據說她自己對身高非常不滿意感到相當自卑,我們只能說當姐歌聲一出,可沒有人敢多說一句。
 
7.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身高:160cm
男男女女心中的性感女神,在電影中身手矯健的「黑寡婦」身高就是剛剛好160,甚至還有外傳她其實沒那麼高。
 
8. 瑪莉凱特歐森Mary Kate Olsen
身高:157cm
歐森三姐妹中,瑪莉(右)是最矮的,艾希莉(左)有160,而「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卻是位高妹,身高有16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