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哪天也會暫別時尚圈?4位演戲演上癮的人氣女模

模特兒進軍電影圈不是新鮮事,像是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期除了主演《紙上城市Paper Towns》外,還有2016年的《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不曉得是不是演戲演上癮,日前她更宣布將暫別模特兒圈,希望能先以戲劇為重,讓許多時尚迷們震驚不已。現在就為大家盤點4位近期積極投入電影圈的女模,她們哪天也會拋下時尚光環,成為下一位卡拉嗎?
哪天也會暫別時尚圈?4位演戲演上癮的人氣女模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模特兒進軍電影圈不是新鮮事,像是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近期除了主演《紙上城市Paper Towns》外,還有2016年的《自殺特攻隊Suicide Squad》,不曉得是不是演戲演上癮,日前她更宣布將暫別模特兒圈,希望能先以戲劇為重,讓許多時尚迷們震驚不已。
 
這事畢竟難以預料,現在就為大家盤點4位近期積極投入電影圈的女模,她們哪天也會拋下時尚光環,成為下一位卡拉嗎?
 
1. 水原希子
 
人氣爆棚的水原希子,除了她和G-Dragon撲朔迷離的感情備受關注,不可否認的,她近年也一直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她在2009年時接演電影《挪威的森林》,首度躍上大螢幕,之後又陸續接演《惡女羅曼死》、《I'M FLASH!》以及《白金數據》等片,最新則是和三浦春馬一同主演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飾演 Mikasa一角,吊鋼絲、體能訓練通通來,日前她受訪時表示演戲雖然累,但是看到作品之後也讓她很滿足,未來也期望能夠有不同的角色可以嘗試,當model已經10多年的她,要是突然宣告卸下模特兒身分,或許也不是件意外的事。
 

2009年《挪威的森林》
 

2012年《惡女羅曼死》
 
2015年《進擊的巨人》
 
2. 艾蜜莉拉塔雅寇斯基Emily Ratajkowski
 
從羅賓西克《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MV中一脫成名,身材相當火辣,14歲時就開始走上模特兒之路,現在也是許多時尚雜誌的新寵兒。而在去年,她接演了電影《控制》,或許是電影討論度飆高,也一起帶起她的關注,在片中飾演小三的她,甚至被喻為是女人最怕的類型,最新她則攜手柴克艾弗隆演出新作《We Are Your Friends》,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有沒有可能走入電影圈不復返,真的很難說。
 
2014年《控制》
 
2015年《We Are Your Friends》
 
3. 艾比李Abbey Lee
 
這位澳洲超模不用我們多說,在時尚圈的表現令人驚艷之餘,今年演出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高挑纖細的身材配上一頭白金長髮,完全宛如仙女下凡,魅力不輸蘿西杭亭頓,精靈之氣讓許多網友表示是最喜歡的種母。或許是她在片中表現不俗受肯定,現在她將與艾兒芬妮一同演出導演尼可拉斯溫丁黑芬的驚悚新作《The Neon Demon》,預計2016年上映。
 
2015年《瘋狂麥斯:憤怒道》
 

2016年《The Neon Demon》
 
4. 岡本多緒
 
她是Chanel、LV、Fendi等大牌的時尚謬思,入行超過10多年的她,已經是全球知名的模特兒,不過沒在follow時尚的人,注意到她可是在電影《金鋼狼:武士之戰》,和休傑克曼大談戀愛,貌似這也開啟了她的戲癮,據說她原本對演戲相當無感,要不是偶像休傑克曼,她可能還是專注在模特兒工作。最新她又接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飾演反派雷克斯路瑟的私人助理兼保鑣,一連兩部電影大片,演藝之路可是相當被看好。
 

2013年《金鋼狼:武士之戰》
 

2016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