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沒有婚變拉!貝克漢又亂傳離婚 舉家賀布魯克林試合格闢謠

現年16歲的貝克漢(David Beckham)長子Brooklyn,雖然半隻腳踩在浮華娛樂圈,又拍廣告又做model,但仍然有乖乖專注學業,一家人到L.A享受明媚陽光過暑假,爸爸馬上就在instagram上放話,說「有些大事即將發生」,嚇得全球媒體以為小貝與維多利亞16年婚姻觸礁,準備離婚。羅密歐(Romeo)
沒有婚變拉!貝克漢又亂傳離婚 舉家賀布魯克林試合格闢謠
Edit / VK  Photo / brooklynbeckham instagram 、David Beckham instagram

貝克漢一家人到L.A享受明媚陽光過暑假,爸爸貝克漢日前在instagram上放話,說「有些大事即將發生」,嚇得全球媒體以為小貝與維多利亞16年婚姻觸礁,準備離婚。
 
 
原來阿,是兩人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好棒棒,通過「英國普通中等教育證書」(GCSE)考試,開心在IG分享好消息。英國GCSE就類似高中初步的資格考,通過這一關的學生,可選擇離開學校就業、或是進一步參加為了升大學的A Level課程,無論就業或升學,布魯克林都有資格邁向下一個目標。
 
 
布魯克林在IG曬出家人為他歡慶的照片,附註寫下GCSE考試全pass,媽媽維多利亞也跟著轉發,恭喜寶貝兒子考試過關,果真是得人疼的乖兒子!
 
好啦~這幸福一家人到了L.A也不免俗地到著名景點迪士尼遊玩,敢情好是為了小哈潑舊地重遊?
 


跟著人群一同排隊,完全親民不靠特權,好感度再加一分!
 
 

貝克和跟全世界最有名的2位公主合照,完全不違和啊!
 
本張的亮點不在爸爸跟小哈潑身上,請看2哥羅密歐(Romeo)戴上眼鏡,根本文青小型男阿~

小哈潑學騎腳踏車~有模有樣
 

是不是父女情深~哈潑的小小兵褲褲真可愛~
 
為了證明自己不偏心~~貝克漢也曬出3個兒子的背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