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最佳螢幕情侶3度合體!艾瑪史東與萊恩葛斯林愛情新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最佳螢幕情侶3度合體!艾瑪史東與萊恩葛斯林愛情新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只能說這對螢幕情侶真的很有緣,繼先前的《熟男型不型》和《風雲男人幫》之後,艾瑪史東Emma Stone這回再度搭擋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三度合作演出新片《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艾瑪史東一連換上超多不同色的洋裝,根本超美!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是《進擊的鼓手》導演達米安查塞爾Damien Chazelle的最新音樂愛情喜劇,描述一位爵士樂鋼琴家 (萊恩葛斯林飾) 與充滿抱負的女演員 (艾瑪史東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同樣追求夢想的倆人在這座城市裡遇見彼此,限入情網,相互慰藉扶持,一起追求畢生夢想。但在逐漸達成夢想的同時,倆人的情感也面臨抉擇和考驗。
 
原先女主角預計由「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演出,不過因為接演《美女與野獸》而婉拒,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另一個艾瑪女神,超期待看她與萊恩葛斯林在片中一同歌舞。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預計2016年12月9日上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