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王陽明蔡詩芸喜帖曝光!婚期與地點一起大方公佈

陽明與未婚妻蔡詩蕓將在年底結婚,蔡蔡詩芸下午在社群網站和IG帳號分享彩繪喜帖邀請卡,公開婚禮的確切時間,小倆口預計將在今年12月27日於澳洲雪梨舉行婚禮,蔡詩蕓表示:「說過有好訊息就會跟大家分享 說到做到。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援。I love you guys so much!」
王陽明蔡詩芸喜帖曝光!婚期與地點一起大方公佈

Edit / VK     Photo / Dizzy Dizzo 蔡詩芸 facebook

陽明與未婚妻蔡詩蕓將在年底結婚,蔡蔡詩芸下午在社群網站和IG帳號分享彩繪喜帖邀請卡,公開婚禮的確切時間,小倆口預計將在今年12月27日於澳洲雪梨舉行婚禮。

蔡詩蕓表示:「說過有好訊息就會跟大家分享 說到做到。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援。I love you guys so much!」同時,蔡詩蕓也公開了疑似是兩人的手繪喜帖,獲得了網友們的無數祝福。王陽明也立刻轉貼,寫道:「I Love You! Plenty of fish in the sea...but I finally found my whale shark! 迫不及待!」 


好美的意境,王陽明穿泳褲、蔡詩芸穿比基尼在海裡牽手悠游,海里的鯨魚與小丑魚也都雙雙對對~

王陽明與蔡詩蕓在今年3月公開戀情,王陽明還高調示愛稱:「我現在終於了解情比金堅的道理,我找到我女神了。」今年4月蔡詩蕓過29歲生日時,王陽明成功求婚,同時這段關係也獲得了雙方家長的認可。

不得不說,兩個人真的看起來越來越配!恭喜台灣第一帥與他的小雲朵互相找到彼此的最愛~


即將成為人妻的蔡詩芸大家都很期待她的婚紗,婚紗照是當天才拍,王陽明事先也不知道蔡詩芸婚紗款式,要結婚當天才看到,以簡單、舒服形式舉辦婚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