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正面力量所帶來的光芒

人生永遠不缺良籤。你以為她們的美麗輕而易舉,其實那都是在挑戰與為難之中的學習。這一次,就讓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給你上戀愛跟時尚講堂。
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正面力量所帶來的光芒

採訪/Madame B 翻譯/李佩琪 攝影/Margaret Zhang

人生永遠不缺良籤。你以為她們的美麗輕而易舉,其實那都是在挑戰與為難之中的學習。這一次,就讓Miranda Kerr給你上戀愛跟時尚講堂。



Q:對大部份的人來說,你是從裡到外的完美。你是否有遇過任何人生中挑戰?如何從你的日常生活中擷取能量?
A:任何一個人在生活上都會有自己的障礙,我也不例外。我發現冥想真的可以幫助我克服任何情緒上的障礙,我試著一天冥想兩次到三次... 就算只有十分鐘我都覺得十分有幫助。

Q:你如何對那些作品帶來的負面評論保持平常心?
A:我覺得很多事該來的就會來, 所以我對每件事不會過度反應。冥想也會讓我集中注意力並且保持冷靜。我認為要滋養與照顧我們的思想、身體和靈魂。所以我每一天都會冥想和做瑜伽,我也試圖要吃健康的食物。
 
Q:如何保持你的身材與體態?
A:我嘗試任何運動,從皮拉提斯、芭蕾、瑜伽、阻力訓練、游泳、健走到跟我兒子一起跳彈簧床。我的動機就是因為運動可以讓我保持活力與健康,並讓我覺得我活著。

>>不知道就吃虧了!米蘭達可兒透漏 頭皮肌緊實跟臉一樣重要!
 
Q:你會讓你自己沈迷在什麼樣的guilty pleasure裡呢? 
A:我遵照80/20的法則。我不會限制自己的欲望,但也不會過於沈迷。8成的時間你可以吃得簡單、吃些對你來說是好的食物,2成的時間你則有自由可以放縱自己。
 
Q:你相信命運嗎?
A:我相信正面能量的力量與積極肯定的態度,我認為如果你投射出正面的能量,可以提升你的每一天,進而讓你專注在達成自己的目標與抱負。
 
Q:你似乎是一個充滿愛的女人。你如何對超可愛的兒子Flynn展現你的愛呢?
A:我對我兒子的愛是無條件的,他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當我跟他在一起時,在畫畫、煮菜、讀書或是游泳的時候,我會給他我所有的關注,我不會從他生活中缺席,我會讓他知道我將他列為第一優先。
 
Q:你在戀愛中學到的事,以及戀愛理論是?
A:男人不想被不尊重,女人也總要感到被珍惜才會覺得美好。所以這是相對的,如果一個女人感到被珍惜,她就會尊重男人;如果男人被尊重了,他也會珍惜女人。以前我只知道給予,後來才知道,其實你並不需要滿足每一個人。我的理論是,要多認識你的男伴再上床,因為女人總是會有點情感連結,所以你最好要多見一些約會的對象,看看你是不是真的希望跟他談戀愛。保持開放的心態,直到你確定某人值得。

>>為了孩子的幸福!米蘭達可兒和前夫奧蘭多現在的關係是......
 
 
超模時尚品味

Q:你認為你與珠寶的關係是什麼?
A:我愛佩戴珠寶,我會根據我每天的穿著與心情去搭配它們。珠寶對我來說是一個轉變與讓你的造型更加個人化的方式。我已經不記得我有什麼沒有佩戴任何一件珠寶了。
 
Q:你衣櫃裡的必備款是什麼?
A:男版訂製西裝外套,合身高腰牛仔褲,黑色或裸色的帆布鞋和一件代表性的珠寶飾品。
 
Q:身為一個模特兒,你會如何展現自己?
A:我認為面對任何場合的準備是在於你自己本身。如果你內心是開心的自然就會散發出自信,還有感謝那些圍繞你身邊的人,讓他們知道他們讓我有愉快的一天。

>>獨家傳授!Miranda kerr不私藏9個DIY美容絕招通通告訴你
 
Q:你的個人風格?
A:我喜歡將精緻的珠寶層層搭配,並依照我每天不同的感覺佩戴,於是我就依照這樣的概念去設計了這一系列。我也很喜歡混和不同的金屬的飾品。我的設計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每件飾品都有玫瑰金、銀飾,並混合美麗的 Swarovski 水晶,你可以將它們互相層疊做一個有層次的混搭。
 
Q:可以談談跟 Swarovski 的合作嗎?
A:當初我在澳洲參加 Swarovski 的全球媒體記者會,然後有一個記者問我願不願意跟Swarovski 合作設計一個系列,我回答「當然」,便促成了這場合作。我們已經一同工作很多年了,這就像是我們合作關係的自然演化:一起工作,並進化成一同設計一個系列。畢竟這是一個令人驚豔的品牌並蘊含著深厚歷史。我也很開心他們仍然還是家族經營的。
 
Q:這系列的靈感來源是什麼?
A:我想要創造出除了漂亮以外,還有意義性的飾品。這就是為什麼每一件飾品都有它自己特別的名字和期許。譬如星星意思是「歡樂」,想傳達的訊息是「綻放你的光芒」; 惡魔之眼代表的是「保護」,然後他的期許是「自信的生活」。這一切都是為了傳達正面的能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