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超越外在的美麗!Selina、李宇春、姚晨、吳亦凡大方素顏登《嘉人》10月號封面

如果是你,敢接受這樣的素顏挑戰嗎?Selina(任家萱)、李宇春、姚晨以及前EXO團員吳亦凡做到了!4位大明星這次受中國版《嘉人》之邀,勇敢素顏登10月號封面,卸下妝容的他們大方面對鏡頭,尤其曾遭火吻、身上都還留著明顯傷疤的Selina,一句:「沒什麼掙扎,你們都敢找我素顏上封面,我有什麼好害怕!」更是令所有人感到欽佩。
超越外在的美麗!Selina、李宇春、姚晨、吳亦凡大方素顏登《嘉人》10月號封面

Text / Ren Photo / 中國《嘉人》

如果是你,敢接受這樣的素顏挑戰嗎?Selina(任家萱)、李宇春、姚晨以及前EXO團員吳亦凡做到了!4位大明星這次受中國《嘉人》之邀,勇敢素顏登10月號封面,卸下妝容的他們大方面對鏡頭,尤其曾遭火吻、身上都還留著明顯傷疤的Selina,一句:「沒什麼掙扎,你們都敢找我素顏上封面,我有什麼好害怕!」更是令所有人感到欽佩。
 
 
以黑色薄紗造型登封的Selina,5年前的燒傷意外或許在她身上留下了永久的印記,但這一路走來,她內心的力量反而更加強大。素顏挑戰對她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她受訪表示:「以前我是非常愛美的人,受傷對我的影響是,很長一段時間我怕自己有愛美的念頭,我現在要這麼多的美,得到了,會不會想要更多?但無論如何,我也不可能擁有的和從前一樣。時間慢慢過去,近五年間的心情變化起伏,漸漸我覺得,還是可以追求很多,穿上漂亮的衣服,化一点淡妝出門,覺得自己還是很美。」字字句句可以見她的堅強和勇敢,以及心情上的調適。
 
 
另外還有從《超級女聲》一砲而紅的李宇春,經過了10年的成長和蛻變,這回的素顏挑戰對她來說,貌似只是將真實的生活搬上鏡頭前,完全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雖然臉上沒有濃妝,服裝造型依然是相當前衛,反而更凸顯了她的獨特和個性。
 
 
而有「微博女王」之稱的女星姚晨同樣也是把素顏之美拉到最高境界,一頭中分黑長髮讓她的臉更添乾淨味,她認為素顏不只是外表不化妝,更多的應該是內在的真實,現在她一直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來保持內心的素顏。
 
 
最後則是唯一挑戰素顏的男明星吳亦凡,你認識他或許是因為他的前EXO歌手身分,他說素顏登上《嘉人》封面是他最近做的最「任性」的一件事,甚至髮型都沒做就直接上陣。不過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令人驚艷,網友甚至表示如果沒有說,根本不覺得他沒化妝,可見高顏值是完全掛保證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