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自己都嚇到!Candice Swanepoel 紐約時裝週GIVENCHY秀上摔傷

紐約時裝週正開走,沒想到就發生模特兒跌跤的事件,11日在GIVENCHY 2016春夏系列發表秀上,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身穿黑色蕾絲透膚裝登場,一個不小心就突然跌倒趴在地上,好在前排的觀秀嘉賓幫忙扶她一把,Candice很快就站起來露出微笑,專業走完全程。同場秀上跌跤的不只她一人,女模Pooja Mor走在階梯上時也不慎往前撲,實在讓人看了心一驚。而Candice事後也在IG上po出受傷的膝蓋:「感謝今晚扶我起來的人,也留下了小小的擦傷。」
自己都嚇到!Candice Swanepoel 紐約時裝週GIVENCHY秀上摔傷

Text / Ren Photo / dailymail、Candice Swanepoel's Instagram

紐約時裝週正開走,沒想到就發生模特兒跌跤的事件,11日在GIVENCHY 2016春夏系列發表秀上,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Candice Swanepoel身穿黑色蕾絲透膚裝登場,一個不小心就突然跌倒趴在地上,好在前排的觀秀嘉賓幫忙扶她一把,Candice自己也嚇了一跳,但很快就站起來露出微笑,專業走完全程。

同場秀上跌跤的不只她一人,女模Pooja Mor走在階梯上時也不慎往前撲,實在讓人看了心一驚。而Candice事後也在IG上po出受傷的膝蓋:「感謝今晚扶我起來的人,也留下了小小的擦傷。」
 

女模Pooja Mor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