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延續父親致力行善!16歲愛女成立保羅沃克基金會感動全球網友

保羅沃克Paul Walker 2013年因意外逝世,日前是他的42歲冥誕,他的16歲女兒梅朵 Meadow除了在個人臉書po出父女倆合照紀念,還特別創立「保羅沃克基金會Paul Walker Foundation」,希望能夠跟所有人分享她與父親的生活點滴,也是她覺得是對父親來說,最好的慶祝方式。
延續父親致力行善!16歲愛女成立保羅沃克基金會感動全球網友

Text / Ren Photo / Meadow's Facebook、paulwalkerfoundation.org

《玩命關頭》保羅沃克Paul Walker 2013年因意外逝世,日前是他的42歲冥誕,他的16歲女兒梅朵 Meadow除了在個人臉書po出父女倆合照紀念,還特別創立「保羅沃克基金會Paul Walker Foundation」,希望能夠跟所有人分享她與父親的生活點滴,也是她覺得對父親來說,最好的慶祝方式。
 
 
而梅朵在臉書寫下的字句也感動全球網友:「我發現自己有受到父親對事物懷抱熱情的影響,包括他對海洋的熱情、對動物的援救、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以及許多他自己自然發起的行善。因此我想發起這個基金會,想和全世界分享我和他的生活,也想將他這個部分和大家分享,所以我非常驕傲能夠在他生日這天創立保羅沃克基金會。」
 
 
保羅沃克基金會的主旨是「Do Good做好事」,包括致力海洋永續經營,以及給有夢想的青少年頒發獎學金,將與加州蒙特利灣水族館以及國際海洋保育組織OFS合作,把行善這件事發揚光大。保羅沃克也曾說:「一旦你開始行善,會發現許多事情可以被完成,這是相當驚人的!」
 
 
親愛的保羅沃克,生日快樂,我們都很想你!
 
 
保羅沃克生前人緣非常好,包括巨石強森、馮迪索等人都紛紛給予最大的祝福與想念。
 
 

Happy Birthday brother. Grateful you were born... http://bit.ly/paulwalkerfdn#Ohana #PaulWalkerFoundation #DoGood

Posted by Dwayne The Rock Johnson on 2015年9月12日
 
 

 

 

Happy Birthday to one of the greatest human beings I have ever known... one that I have been lucky to call a brother...Happy Birthday Paul... we miss you.

Posted by Vin Diesel on 2015年9月12日

 

 

Time goes by but the warm memories don't fade away.. Please help us celebrate Paul Walker’s birthday by supporting Meadow Walker’s launch of the Paul Walker Foundation! http://bit.ly/paulwalkerfdn #DoGood

Posted by ‎Gal Gadot - גל גדות‎ on 2015年9月12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