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紐約時裝週】編輯秀場日記!野生捕獲侯佩岑、林依晨、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等場外大咖

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NYFW)正在開走,各位有沒有follow美麗佳人的粉絲團準時收看最熱的秀場實況呢?除了各大品牌接連下足功夫,將最新的春夏系列服裝一一呈現在大家眼前,每場大秀的front row出席嘉賓,更是讓場邊增添了許多星光風采。現在不妨就跟著美麗佳人編輯團隊直擊紐約時裝週,來看看我們為你捕捉到哪些大咖名人。9/12 - Alexander WangPhoto/Kwen品牌今年剛好適逢10週年,Alexander Wang這場大秀可是備受矚目,一次帶給大家7個大驚喜之餘 (請見此),近期的話題人物都齊聚一堂。包括最新參演《美國恐怖故事》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麻辣一姐Nicki Minaj以及卡戴珊家族小妹Kylie Jenner是座上賓,當然還有那位誇口說要參選總統的Kanye West大哥(是說為何不願面對鏡頭呢?),都幫王大仁的這場秀加了更多看點。9/13 - Diane Von Furstenberg才剛宣告與男星陳曉熱戀ing的「小龍女」陳妍希,這次也特別受邀前往看秀,身穿經典紅唇小洋裝的她看起來格外俏皮,旁邊的則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大家覺得誰今天穿得比較美?9/13 - Victoria Beckham維多莉亞貝克漢這場秀讓我們親身見識到了她親切的一面,撇開平常臭臉示人的模樣,在後台可是超熱情的跟媒體們話家常。當然,貝嫂一出動,帥老公貝克漢怎麼可能缺席,長子布魯克林不只在IG上幫母親極力宣傳,現場更是默默在一旁守候陪伴,可惜的是小哈潑怎麼沒來啦!(哭)9/15 - Coach看看我們在Coach捕獲到誰!就是「晨神」林依晨啦!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她,秀後還特別跟我們分享自己最喜歡的一套服裝(請見此),可愛發言更顯得她的親切。另外還有韓國少女時代秀英以及SHINee珉豪,手勾手的他們是不是看起來超配啊?9/16 - Michael Kors這場大秀台上台下都讓我們驚喜連連,升格當媽的侯佩岑為了Michael Kors首次造訪紐約,小編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攔截美人,笑容超甜得她還特別錄製獨家影片要跟各位分享看秀心情。就連俄羅斯四人幫Miroslava Duma、Cara姊姊Poppy Delevingne、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以及大師級攝影師Mario Testino都沒漏掉。尤其最值得尖叫的,就是我們在場外碰巧撞見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啦!聽完他熱情向大家說嗨,是不是完全要被融化了呢?而他身旁的兩位美男子則是這次和他一起走秀的新生代寵兒Piero Mende和Ryan Keating,只能說天菜x3的威力,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啊~
【紐約時裝週】編輯秀場日記!野生捕獲侯佩岑、林依晨、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等場外大咖
Text / Ren  Photo、Video / Kwen 
 
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NYFW)正在開走,各位有沒有follow美麗佳人粉絲團準時收看第一手的秀場實況呢?除了各大品牌接連下足功夫,將最新的春夏系列服裝一一呈現在大家眼前,每場大秀的front row出席嘉賓,更是讓場邊增添了許多星光風采。
 
現在不妨就跟著美麗佳人編輯團隊直擊紐約時裝週,來看看我們為你捕捉到哪些大咖名人。
 
9/16 --- Michael Kors
 
這場大秀台上台下都讓我們驚喜連連,升格當媽的侯佩岑為了Michael Kors首次造訪紐約,小編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攔截美人,笑容超甜得她還特別錄製獨家影片要跟各位分享看秀心情。就連俄羅斯四人幫Miroslava Duma、Cara姊姊Poppy Delevingne、人氣部落客Chiara Ferragni以及大師級攝影師Mario Testino都沒漏掉。
 
侯佩岑
 
 
(左至右:Miroslava Duma、Chiara Ferragni、Poppy Delevingne、Mario Testino)
 
尤其最值得尖叫的,就是我們在場外碰巧撞見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啦!聽完他熱情向大家說嗨,是不是完全要被融化了呢?而他身旁的兩位美男子則是這次和他一起走秀的新生代寵兒Piero Mende和Ryan Keating,只能說天菜x3的威力,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啊~
 
(左至右:Ryan Keating、Piero Mende、Lucky Blue Smith
 
 
9/15 --- Coach
 
看看我們在Coach捕獲到誰!就是「晨神」林依晨啦!被封為零負評女神的她,秀後還特別跟我們分享自己最喜歡的一套服裝(請見此),可愛發言更顯得她的親切。另外還有韓國少女時代秀英以及SHINee珉豪,手勾手的他們是不是看起來超配?
 
林依晨

秀英&珉豪


 

9/13 --- Victoria Beckham
 
維多利亞貝克漢這場秀讓我們親身見識到了她親切的一面,撇開平常臭臉示人的模樣,在後台可是超熱情的跟媒體們話家常。當然,貝嫂一出動,帥老公貝克漢怎麼可能缺席,長子布魯克林不只在IG上幫母親極力宣傳,現場更是默默在一旁守候陪伴,可惜的是小哈潑怎麼沒來啦!(哭)
 
維多利亞貝克漢

布魯克林&貝克漢


 

Diane Von Furstenberg
 
才剛宣告與男星陳曉熱戀ing的「小龍女」陳妍希,這次也特別受邀前往看秀,身穿經典紅唇小洋裝的她看起來格外俏皮,旁邊的則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大家覺得誰今天穿得比較美?
 
陳妍希&鄧紫棋
 
9/12 --- Alexander Wang
 
品牌今年剛好適逢10週年,Alexander Wang這場大秀可是備受矚目,一次帶給大家7個大驚喜之餘 ,近期的話題人物都齊聚一堂。包括最新參演《美國恐怖故事》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麻辣一姐Nicki Minaj以及卡戴珊家族小妹Kylie Jenner都是座上賓,當然還有那位誇口說要參選總統的Kanye West大哥(是說為何不願面對鏡頭呢?),無論如何,確實都幫王大仁的這場秀加了更多看點。
 
女神卡卡&Nicki Minaj
 
(左至右:Kylie Jenner、Kanye West、Nicki Minaj)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