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2016春夏時裝週】倫敦、米蘭、巴黎出席名單搶先知!你最期待看到誰?

2016紐約時裝週剛剛落幕,緊接著還有倫敦、米蘭和巴黎接棒登場,在紐約時裝週上我們捕捉到了許多熟悉的亞洲面孔,像是一連出席DVF(Diane Von Furstenberg)、Tommy Hilfiger、Tory Burch以及Alice&Olivia 4場大秀的「小龍女」陳妍希、「晨神」林依晨、少女時代秀英以及SHINee珉豪紛紛現身Coach,還有為了Michael Kors首次造訪紐約的侯佩岑等。究竟還有哪些大咖會陸續陪大家一起看秀呢?我們現在就為各位搶先送上目前傳聞中的名單,你最期待看到誰?倫敦時裝週孫儷黃子韜熊乃瑾
【2016春夏時裝週】倫敦、米蘭、巴黎出席名單搶先知!你最期待看到誰?

Text / Ren Photo / 臉書、微博

2016紐約時裝週剛剛落幕,緊接著還有倫敦、米蘭和巴黎接棒登場,在紐約時裝週上我們捕捉到了許多熟悉的亞洲面孔,像是一連出席DVF(Diane Von Furstenberg)、Tommy Hilfiger、Tory Burch以及Alice&Olivia 4場大秀的「小龍女」陳妍希、「晨神」林依晨、少女時代秀英以及SHINee珉豪紛紛現身Coach,還有為了Michael Kors首次造訪紐約的侯佩岑等。
 
究竟還有哪些大咖會陸續陪大家一起看秀呢?我們現在就為各位搶先送上目前傳聞中的名單,你最期待看到誰?
 
倫敦時裝週
 
黃子韜
 
孫儷
熊乃瑾
 
陳數
 
米蘭時裝週
 
昆凌
 
 

First day in Milan

Posted by 昆凌Hannah on 2015年9月23日
 
郭碧婷
 
巴黎時裝周
陳意涵
 
蕭亞軒
 
楊冪
 
張曼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