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劉德華:「堅持是成功必經之路!」真心愛你演場會華神7大重點整理

【我的少女時代】中有許多經演台詞引發網友熱議論,其中最浪漫的情節便是王大陸飾演呃徐太宇深情對著林珍心說:「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感謝會現場當真邀來劉德華,天王劉德華現場演出往忘情水,完美演出電影中最浪漫橋段!
劉德華:「堅持是成功必經之路!」真心愛你演場會華神7大重點整理
Edit/ VK  Photo/marieclaire.com.tw 

【更新】

《我的少女時代》15日在香港上映,13日晚上是首映會,精神貫穿全片、且客串演出的「華神」劉德華,再度親自出席。


而且華神今穿著自己的高中制服來參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香港首映會,你們說他是不是很有心?是不是很萌~

我的少女時代上映至今超過一個月,票房仍然持續攀升,結至9/17為止全台票房已經來到三億七千萬,有機會擠進台灣國片歷年票房紀錄排行第四,繼王大陸承諾票房突破3億,就用裸泳來回報各位影迷,他可真的是說到做到,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王大陸說-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

【我的少女時代】中有許多經演台詞引發網友熱議論,其中最浪漫的情節便是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深情對著林真心說:「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你聽!」感謝會現場當真邀來劉德華,天王劉德華現場演出往忘情水,完美演出電影中最漫橋段!
 

<華神出場 說不知道粉絲今天為誰而來>

華神一出場還搞笑的說怕粉絲不是因為他來,是因為王大陸,隨即現場清唱,而王大陸回唱華神"練習",一開口唱了幾個字就走音,劉德華趕進救駕幫唱。
 

<王大陸努力唱給劉德華聽 練習才唱六個音 華神就救場惹 被主持跟宋芸樺發現走音啦>

現場高潮不斷,劉德華還跟宋芸樺噘嘴圓夢自拍,表情超可愛低~~由於華神生日9/27即將到來,舉多粉絲高舉布條恭祝劉德華生日快樂~,華神還當場豪氣承諾五個億會再回來台灣。

<華神揮手說-五億我會再來喔!>
 
而【我的少女時代】在香港即將上映,華神表示對票房沒期望數字,問到少男時期的偶像,劉德華說自己少男時代偶像是周潤發,即使手機換過很多支,跟發哥的第一張合照永遠第一時間存在手機裡~而在中學三年級的時候,情竇初開與一個打排球的女生展開初戀。
<小林真心比大真心幸福啊 華神噘嘴>
 

<遇到劉德華就是要自拍啊!>


<王大陸說 我的少女時代 破5億!!以後我叫劉德華..唱給妳聽!!>
 
# 華神小時候跟徐太宇一樣,打架翹課都做過,還被約談過
# 問到導演跟王大陸緋聞,華神幽默救場說,不相信,應該是故意的,因為快要沒新聞了
# 怕問到怕不怕小鮮肉篡位,劉德華說這問題被問二十年了,不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