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造型狂出錯?安海瑟薇出席新片《高年級實習生》首映會服裝遭批

最近女神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的服裝品味一直被拿來作文章,日前她在個人IG上po出10年前出席《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首映的服裝,粉紅色細肩帶洋裝配上喇叭褲,在現在看起來超俗的模樣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連她自己都忍不住寫下:「這個造型師的名字真的該保密。」
女神造型狂出錯?安海瑟薇出席新片《高年級實習生》首映會服裝遭批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Anne Hathaway's Instagram

最近女神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的服裝品味一直被拿來作文章,日前她在個人IG上po出10年前出席《麻辣公主Ella Enchanted》首映的服裝,粉紅色細肩帶洋裝配上喇叭褲,在現在看起來超俗的模樣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連她自己都忍不住寫下:「這個造型師的名字真的該保密。」
 
 
不僅如此,最近她為了宣傳新片《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穿了 Rodarte的黑色禮服現身紐約首映會紅毯,薄紗內還疑似快露點,外媒給她下的評語是「衣服很時髦,也很摩登,但是這不是安海瑟薇」。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形容,或許是因為大家還是喜歡小安穿一些比較簡單俐落的服裝,尤其不管是在《穿著Prada 的惡魔》中,還是《高年級實習生》,都是飾演在時尚雜誌產業中的人士,穿搭不該出問題才是。
 
 
當然這也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各位喜歡小安的新嘗試嗎?
 
 
安海瑟薇在新片《高年級實習生》中飾演時尚女上司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