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穿還脫Which Is Better?內衣男神大特搜

問大家一個害羞的問題,想到穿上內褲最性感的男人時,你會想到誰?是"貝帥"貝克漢、超模大衛甘迪,還是被喻為全球最性感的數學老師Pietro Boselli呢?
穿還脫Which Is Better?內衣男神大特搜

Text / Ren Photo / Emporio Armani、H&M、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Marks & Spencer

問大家一個害羞的問題,想到穿上內褲最性感的男人時,你會想到誰?是"貝帥"貝克漢、超模大衛甘迪,還是被喻為全球最性感的數學老師Pietro Boselli呢?

我們承認,誰不愛看男人穿上內衣時大秀他苦練已久的健壯好身材,然後給妳默默算到底有幾塊肌、人魚線又能蔓延到多深(羞),當然,或許有人愛的是這類平易近人素人版本>>請點此。
 
畢竟好康不私藏,現在就送上幾位換上內衣時性感加分的男星名人,欣賞時記得把男友支開哦!
 
貝克漢David Beckham
說到性感內衣代言人,絕對不能不提貝帥。從Emporio Armani到近期每季一發的H&M聯名系列,不只讓女人大飽眼福,更讓男人們爭相購入,似乎以為穿上就能一秒變成他般,尤其有刺青控的人,貝帥宛如他們的內衣大神。
 
大衛甘迪David Gandy

超模大衛甘迪幾乎是與Top級內衣男模劃上等號,或許是穿上心得,他也和Marks & Spencer合作推出「David Gandy for Autograph」內衣系列,更參與內褲設計,雖然他現在漸漸把衣服都穿回來,但脫下外衣的迷人模樣,可是難以被抹滅的啊!
 
彼得博塞利Pietro Boselli
你不會相信他是數學老師,這個在倫敦大學授課的27歲小夥子,其實同時也是來自義大利的男模,健壯胸腹肌根本就像是P上去,有腦又有好身材,在網路爆紅之後更被找去拍內褲廣告,請問學生看完老師的廣告後,到底該怎麼認真上課呢?
 
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
大隻佬馬克馬克華柏格其實也是內褲男模出身,拍攝CK內褲後成名,尤其是他和凱特摩絲的雙人照更是經典。雖然年待已久,但每每翻出來依然是養眼到底。
 
拉斐爾納達爾Rafael Nadal

似乎只要在球場上戰績受矚,最後都會跑去拍內褲廣告?網壇巨星「蠻牛」納達爾今年就最新代言Tommy Hilfiger,成功跨足時尚圈,舉手投足可是有模有樣,被封為新一代內褲男神。
 
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

他是年度最會賺的電音金童,更是小天后泰勒絲的霸氣男友,沒想到的是他脫下衣服後也很有看頭,6塊腹肌沒在少。甚至有網友看完之後表示,更忌妒泰泰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