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深入歐巴的內心世界!SHINee鐘鉉將推出首本小說

又有歐巴要出書啦!韓團SHINee成員鐘鉉預計將會在10月2日發行首本小說,名為《Diphylleia grayi ─ 流走,放開的那些》,並且現在就能夠在Aladin網站上預購了!究竟這本小說有什麼內容?據傳新書內容包括他創作的SHINee歌曲幕後故事大公開,以及鐘鉉親自拍攝的照片,希望能讓歌迷們更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另外還收錄首張原創小品集《Story Op.1》,大家可以邊聽音樂邊閱讀歐巴的文字。
深入歐巴的內心世界!SHINee鐘鉉將推出首本小說

Text / Ren Photo / SMTOWN's Facebook

又有歐巴要出書啦!韓團SHINee成員鐘鉉預計將會在10月2日發行首本小說,名為《Diphylleia grayi ─ 流走,放開的那些》,並且現在就能夠在Aladin網站上預購了!
 
 
究竟這本小說有什麼內容?據傳新書內容包括他創作的SHINee歌曲幕後故事大公開,以及鐘鉉親自拍攝的照片,希望能讓歌迷們更了解他的內心世界,另外還收錄首張原創小品集《Story Op.1》,大家可以邊聽音樂邊閱讀歐巴的文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