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女神卡卡Lady Gaga改當超模?為Tom Ford最新2016春夏系列性感開走

女神卡卡Lady Gaga改行當模特兒了?原來是Tom Ford最新2016春夏廣告大片,特別找來卡卡跨刀助陣,和model們一起華麗開走!這支3分半的短片找來時尚攝影大師Nick Knight操刀,可以看到卡卡攜手Mica Arga、Lexi Bolling、Kayla Scott、Xaio Wen Ju、Valery Kaufman等模特兒踏上runway,還有人氣爆棚的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展開一場熱鬧時尚秀。卡卡不只學起專業模特兒自信走起來,還唱著Chic的經典歌曲《I Want Your Love》,許多網友表示淡妝的卡卡看起來更美、更時髦了!
女神卡卡Lady Gaga改當超模?為Tom Ford最新2016春夏系列性感開走

Text / Ren Photo / Youtube

女神卡卡Lady Gaga改行當模特兒了?原來是Tom Ford最新2016春夏廣告大片,特別找來卡卡跨刀助陣,和model們一起華麗開走!
 
 
這支3分半的短片找來時尚攝影大師Nick Knight操刀,可以看到卡卡攜手Mica Arga、Lexi Bolling、Kayla Scott、Xaio Wen Ju、Valery Kaufman等模特兒踏上runway,還有人氣爆棚的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展開一場熱鬧時尚秀。卡卡不只學起專業模特兒自信走起來,還唱著Chic的經典歌曲《I Want Your Love》,許多網友表示淡妝的卡卡看起來更美、更時髦了!
 
 
此外,這也是Tom Ford和Nick Knight首度合作,卡卡自己在Twitter表示:「既然是Tom Ford和Nick Knight的第一次聯手,我當然不能缺席。」Tom Ford受訪時則說本季希望拋開傳統的秀,他想呈現嶄新的面貌,才會把這個系列拍出帶有電影感的味道,不囉唆,趕快跟著我們一起欣賞這場fashion show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