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承認啦!貝克漢100%偏心小哈潑:「我對她真的沒有抵抗力!」

承認啦!貝克漢100%偏心小哈潑:「我對她真的沒有抵抗力!」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上次告訴大家,貝克漢David Beckham對女兒小哈潑的飄逸長髮有多寶貝(沒follow到的請見此>>),可見老爸的愛女心切,但是說真的,貝帥究竟有沒有偏心?今天他要和大家說分明啦!
 
 
除了小哈潑之外,我們知道貝家還有3位大男孩:Brooklyn、Romeo以及Cruz,日前貝克漢受訪時談到的4個孩子,他說:「我對小女兒真的沒有抵抗力,任何抵抗力都沒有!」還表示因為自己的小偏心可能讓老婆維多莉亞吃醋:「毫無疑問,我很愛我的孩子們,但我對男孩們是真的比Harper還要嚴格,有時候這確實會讓我自己和老婆之間陷入麻煩。」
 
 
甚至連約會這件事他都特別嚴格,似乎現階段也無法想像女兒交男友的模樣,拿他之前受訪時曾說的話:「我不會讓她約會,她會像『長髮公主』那樣被我鎖在高塔裡!」,所以以後大家就不用再想說貝帥是不是特別疼小哈潑,因為他真的就是100%偏心沒錯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