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巴黎時裝週】王大仁Balenciaga畢業秀飛吻告別!3位火紅星二代化身女神開走力挺到底

今年在巴黎時裝週上最令人不捨的,想必是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Balenciaga的最後一場告別秀。他在巴黎左岸教堂完美呈上最新2016春夏女裝,以純白系列為他在巴黎世家短短六季作結,然而謝幕時依然是帶著燦爛笑,邊跑邊送飛吻和大家說再見。
【巴黎時裝週】王大仁Balenciaga畢業秀飛吻告別!3位火紅星二代化身女神開走力挺到底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Instagram、www.balenciaga.com

今年在巴黎時裝週上最令人不捨的,想必是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Balenciaga的最後一場告別秀。他在巴黎左岸教堂完美呈上最新2016春夏女裝,以純白系列為他在巴黎世家的短短六季作結,然而謝幕時依然是帶著燦爛笑,邊跑邊送飛吻和大家說再見。
 
 
眼尖的各位不曉得有沒有發現,這場秀他特別邀來3位星二代走上runway,分別是妮可拉佩爾茨Nicola Peltz、佐伊克拉維茨 Zoe Kravitz以及麗莉克亞芙Riley Keough,她們三個不只和王大仁交情好,私下也愛穿他設計的服飾。容我們和各位提醒三位美人的來頭,妮可拉佩爾茨的爆紅代表作就是《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年僅20歲的她,老爸Nelson Peltz可是全球億萬富豪,完全名副其實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富家千金無誤。
 
 
而佐伊克拉維茨則是搖滾巨星Lenny Kravitz之女,媽媽Lisa Bonet也是演藝人員,相當有個人風格和個性的她,也是麥莉希拉的BFF之一,還自組樂團「Lolawolf」,陸續接演《分歧者》和《X戰警》系列後知名度大增。或許是因為擁有強烈的個人特色,她早早就成為王大仁的靈感繆斯。
 
 
最後是長相神似克利絲汀史都華的麗莉克亞芙,起因是和暮光男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傳緋聞後被關注,接著才爆出原來是搖滾巨星貓王Elvis Presley的外孫女,而她不只受到時尚大牌愛戴,也逐漸在電影圈累積作品,最讓人熟知的就是《舞棍俱樂部》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前途一片被看好。
 
 
這回一起歡送王大仁的畢業秀,妮可拉佩爾茨感到相當開心,她說:「恭喜Alex!你真的激發了我們所有人,謝謝你今晚讓我一起參與,愛你!」就連麗莉克亞芙也在個人IG po上合照,讓整場秀又更添明星光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