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黃曉明與Angelababy世紀婚禮!范冰冰、李冰冰、李雲迪等百位大咖明星都將到場

黃曉明與Angelababy愛情長跑6年,終於,選在10月8日完成兩人的終身大事!這場世紀婚禮地點選在上海展覽中心,遠遠就能看見「ah」字樣,布置的像是城堡一般,而倆人的婚事也像剝洋蔥一層一層驚喜不斷,從喜帖、鑽戒、喜餅到婚紗照,接著是婚前黃曉明對Baby的143字告白和闢謠,每揭開一次就讓人感受到曉明的霸氣和男人味,更映證曉明就是想給Baby一個童話般的浪漫婚禮。黃曉明自己也在微博表示結婚畢竟是第一次,所以心情很緊張,希望一切都能夠完美和圓滿。
黃曉明與Angelababy世紀婚禮!范冰冰、李冰冰、李雲迪等百位大咖明星都將到場
Text / Ren Photo / 微博、Instagram
 
黃曉明與Angelababy愛情長跑6年,終於,選在10月8日來完成兩人的終身大事啦!
 
 
這場世紀婚禮地點選在上海展覽中心,遠遠就能看見「ah」字樣,布置的像是城堡一般,而倆人的婚事也像剝洋蔥一層一層驚喜不斷,從喜帖、鑽戒、喜餅到婚紗照,接著是婚前黃曉明對Baby的143字告白和闢謠,每揭開一次就讓人感受到曉明的霸氣和男人味,更映證曉明就是想給Baby一個童話般的浪漫婚禮。黃曉明自己也在微博表示結婚畢竟是第一次,所以心情很緊張,希望一切都能夠完美和圓滿。
 
 
而他們的大婚可是請來了半個娛樂圈,席開200桌,邀請2000多位賓客前來見證,李冰冰和李雲迪將分別擔任伴娘和伴郎,證婚人傳是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馬雲,其他賓客名單還包括大小S、林心如、黑人、阮經天、周杰倫、李晨、范冰冰、井柏然、陳學東、鹿晗...等,全都超大咖,根本可以說是一場頒獎典禮盛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