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又耍大牌?安海瑟薇遭爆刁難服務生退餐4次

因為演出新片《高年級實習生》,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期討論度更熱,不過才說自己曾當過實習生跑腿端咖啡,現在卻傳出她耍大牌,連吃個早餐都要刁難服務生?
又耍大牌?安海瑟薇遭爆刁難服務生退餐4次

Text / Ren  Photo /達志影像

因為演出新片《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期討論度更熱,不過才說自己曾當過實習生跑腿端咖啡,現在卻傳出她耍大牌,連吃個早餐都要刁難服務生?
 
 
事情是這樣,日前她正忙拍日本廣告期間,到早餐店吃早餐時,竟然向服務生退了4次餐點!一下是水煮蛋太生、接著說鬆餅冷掉了、然後因為加熱鬆餅,所以水煮蛋也冷掉了,最後還耐不住性子,不想等所以換成炒蛋。誇張行徑被網友批評完全是奧客行為,把服務生呼來喚去,超令人傻眼。
 
 
先前她就曾被封為假面甜心,像是參加活動不能簽名、不能合照或是不能和她說話等,甚至有時候還有翻白眼的表情出現,這回再度爆出大頭症,大家覺得她是真心要找麻煩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