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對愛女一見鍾情!許慧欣結婚紀念日生下小公主

恭喜許慧欣正式升格當媽!她10/6於美國順利生下寶貝女兒,時間剛好和她與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同一天,可以說是最幸福的Lucky Day了!她最新在臉書po出生女的心情,寫下:「我現在相信一見鍾情了...產前陣痛了超過25個小時, baby e 決定出生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2週年)10/6/2015 晚上, 讓那個日子更加幸福。醫生護士們說她很健康,是很標準的7lb 2oz 膚色也是個健康紅紅的, 頭髮也很長!我真的很幸福,除了老公,還有妹妹(透過網路視訊)和兩位sweet媽媽們都陪在我身邊等待迎接我們的baby e.我同學問我, 知道妳的心現在活在妳的身體外有什麼感覺?就是很奇妙... 」2013年她嫁給身家約10億元台幣的塑膠小開Dennis,今年4月宣布懷孕喜訊,平常也會隨時和粉絲分享懷孕近況,現在終於生下寶貝千金,也將感動和喜悅傳給所有人。
對愛女一見鍾情!許慧欣結婚紀念日生下小公主

Text / Ren Photo / 許慧欣臉書

恭喜許慧欣正式升格當媽!她10/6於美國順利生下寶貝女兒,時間剛好和她與老公的結婚紀念日同一天,可以說是最幸福的Lucky Day了!
 
她最新在臉書po出生女的心情,寫下:「我現在相信一見鍾情了...產前陣痛了超過25個小時, baby e 決定出生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2週年)10/6/2015 晚上, 讓那個日子更加幸福。醫生護士們說她很健康,是很標準的7lb 2oz 膚色也是個健康紅紅的, 頭髮也很長!」
 
 
可以看到小寶寶穿著粉紅色的嬰兒裝,在許慧欣手裡睡得香甜,也遺傳到媽媽精緻的五官。所謂母女連心,許慧欣表示感覺很奇妙:「我真的很幸福,除了老公,還有妹妹(透過網路視訊)和兩位sweet媽媽們都陪在我身邊等待迎接我們的baby e.我同學問我, 知道妳的心現在活在妳的身體外有什麼感覺?就是很奇妙... 」
 
 
2013年她嫁給身家約10億元台幣的塑膠小開Dennis,今年4月宣布懷孕喜訊,平常也會隨時和粉絲分享懷孕近況,現在終於生下寶貝千金,也將感動和喜悅傳給所有人,再次恭喜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