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用一生償還!」吳中天和楊子姍甜蜜秀婚戒 宣告我們結婚了

最近一直不斷的被喜事轟炸,吳中天和楊子姍愛情長跑5年,日前也在台北公證結婚了,正式升格為夫妻,兩人都分別在臉書和微博宣告這個好消息,甜蜜拿婚戒的照片可是羨煞眾人。34歲的吳中天和28歲的楊子姍感情相當穩定,在工作上也都有不錯的發展,原本就是實力派演員的吳中天近期努力往導演之路邁進,而楊子姍則是因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閨密》和《重返20歲》等作品人氣看漲。楊子姍最新在微博po出喜訊,寫下:「嫁了,他叫吳中天。」開心成為台灣媳婦,而吳中天則是在臉書寫下:「我們。」和老婆的甜蜜之情短短兩個字就充滿濃情蜜意。
「用一生償還!」吳中天和楊子姍甜蜜秀婚戒 宣告我們結婚了
Text / Ren Photo / 銀魚音樂有限公司
 
最近一直不斷的被喜事轟炸啊,男星吳中天和女友楊子姍愛情長跑5年,日前也在台北公證結婚了,正式升格為夫妻,兩人都分別在臉書和微博宣告這個好消息,甜蜜拿婚戒的照片可是羨煞眾人。
 
 
34歲的吳中天和28歲的楊子姍感情相當穩定,在工作上也都有不錯的發展,原本就是實力派演員的吳中天近期努力往導演之路邁進,而楊子姍則是因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閨密》和《重返20歲》等作品人氣看漲。楊子姍最新在微博po出喜訊,寫下:「嫁了,他叫吳中天。」開心成為台灣媳婦,而吳中天則是在臉書寫下:「我們。」和老婆的甜蜜之情短短兩個字就充滿濃情蜜意。
 

兩人也協調好婚後會盡量把時間放在夫妻生活上,如果其中一人有工作,另一個人就陪對方,預計明年才會辦喜宴,而生小孩的事情也是順其自然就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