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范冰冰、李晨婚禮倒數!大咖賓客名單曝光

從5月開始公開戀情,「范爺」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就常常在微博上放閃,大家也好奇究竟兩人何時要互訂終生,而最新消息傳出,他們日前已經秘密登記結婚,預定明年元旦在海南島三亞辦婚禮。此外,據說兩人的宴客名單也非常大咖,包括舒淇、林心如、黃曉明、Angelababy、王菲、劉亦菲、成龍、甄子丹和趙薇等人通通都受邀,陣仗相當龐大,肯定不輸「曉B」今年的大婚。
范冰冰、李晨婚禮倒數!大咖賓客名單曝光

Text / Ren Photo / 微博

從5月開始公開戀情,「范爺」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就常常在微博上放閃,大家也好奇究竟兩人何時要互訂終生,而最新消息傳出,他們日前已經秘密登記結婚,預定明年元旦在海南島三亞辦婚禮。
 
 
此外,據說兩人的宴客名單也非常大咖,包括舒淇、林心如、黃曉明、Angelababy、王菲、劉亦菲、成龍、甄子丹和趙薇等人通通都受邀,陣仗相當龐大,「冰晨」世紀婚禮肯定不輸「曉B」今年的大婚,大家請拭目以待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