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力挺金馬52!李安將回台合體舒淇頒「最佳導演」

今年的金馬盛典肯定好看啊!最新確定李安大導演將會出席,並與舒淇一同搭檔頒發「最佳導演獎」,正在忙新片《半場無戰事》後製的他,為了力挺金馬52,當天將特地抽空返台。
力挺金馬52!李安將回台合體舒淇頒「最佳導演」

Edit / Ren Photo / 金馬影展

今年的金馬頒獎盛典肯定好看啊!最新確定李安大導演將會出席,並與舒淇一同搭檔頒發「最佳導演獎」,正在忙新片《半場無戰事》後製的他,為了力挺金馬52,當天將特地抽空返台。
 
李安與舒淇將合頒「最佳導演獎」
 
而40年前隨《俠女》步上坎城紅毯、也是本屆金馬主視覺靈感來源的影后製片徐楓,將與評審團主席陳國富揭曉「最佳影片」。首執導演筒《左耳》的蘇有朋,除了入圍本屆金馬,也將與超級好朋友林心如合體頒獎。
 
徐楓和陳國富將揭曉「最佳影片」
 
蘇有朋將與林心如合體頒獎
 
另外還有以《烈日灼心》入圍男主角的鄧超與《師父》入圍女配角的蔣雯麗也將首度搭檔,本屆「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將安排金馬執委會現任主席張艾嘉與電影基金會董事長朱延平共同頒發給侯孝賢導演,肯定侯孝賢對台灣電影的貢獻。
 
鄧超與蔣雯麗將首度搭檔
 
張艾嘉與朱延平將共同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1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
 
2015台北金馬影展
國際影展11/5-11/26
電影學院10/23-11/21
創投會議11/17-11/19
金馬獎頒獎典禮11/2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