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婚頭!小珍妮佛:我沒有計畫要結婚,但我真的想當媽媽!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近期正忙著和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與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忙著宣傳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除了出席造型令人驚艷,大家仍然還是好奇「小珍妮佛」的感情生活。
不婚頭!小珍妮佛:我沒有計畫要結婚,但我真的想當媽媽!

Text / Ren Photo / 達志影像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近期正和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與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忙著宣傳電影《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終結戰》,除了出席造型令人驚艷,大家仍然還是好奇「小珍妮佛」的感情生活。
 
 
與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交往多年,期間分分合合,不過最後兩人還是選擇當朋友,之後又傳出她和「酷玩」主唱克里斯馬汀交往,甚至一度有結婚的消息,不過克里斯馬汀日前被拍到和新歡甜蜜熱戀,肯定兩人確實已不在一起了。
 
 
小珍妮佛近期受訪時談到了婚姻這件事,她說:「我沒有計畫要結婚,但我真的想當媽媽,我已經不想去想像結婚這件事了。我不需要有任何事讓我感覺完整,我喜歡和人們見面,男人女人都無所謂,我只是喜歡他們進入我的生活,然後可以帶來點什麼而已。」
 
 
貌似現在小珍妮佛並沒有因為許多明星閃婚而沖「婚」頭,純粹只想交朋友,因此想要看她穿上白紗那一天的人,可能還要再等等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