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當年銀幕母子將於金馬舞台重逢!成龍擔任「終身成就獎」獻獎人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早先宣布李安大導演將回台與舒淇頒獎外,現在又確定兩屆金馬影帝成龍也將前來獻獎,代表把「終身成就獎」獻給本屆得主李麗華女士。曾以《警察故事Ⅲ超級警察》、《重案組》連莊影帝的成龍,幼時曾以童星身份,與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李麗華合作,在經典黃梅調電影《秦香蓮》扮演她的兒子,這是成龍非常珍貴的童年記憶與電影經驗。因此當執委會詢問成龍是否願意擔任獻獎人時,成龍隨即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屆時當年銀幕母子將會在金馬舞台上重逢,見證傳奇。
當年銀幕母子將於金馬舞台重逢!成龍擔任「終身成就獎」獻獎人

Edit / Ren Photo /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早先宣布李安大導演將回台與舒淇頒獎外,現在又確定兩屆金馬影帝成龍也將前來獻獎,代表把「終身成就獎」獻給本屆得主李麗華女士。
 
 
曾以《警察故事Ⅲ超級警察》、《重案組》連莊影帝的成龍,幼時曾以童星身份,與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李麗華合作,在經典黃梅調電影《秦香蓮》扮演她的兒子,這是成龍非常珍貴的童年記憶與電影經驗。因此當執委會詢問成龍是否願意擔任獻獎人時,成龍隨即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屆時當年銀幕母子將會在金馬舞台上重逢,見證傳奇。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
 
2015台北金馬影展
國際影展11/5-11/26
電影學院10/23-11/21
創投會議11/17-11/19
金馬獎頒獎典禮11/2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