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在大家心中已拿獎!金馬遺珠舒淇、郭富城心情感言超激勵

第52屆金馬獎順利落幕,侯孝賢導演的《刺客 聶隱娘》勇奪5項大獎成最大贏家,不過角逐女主角的舒淇卻與獎座失之交臂,可說是遺珠之憾,不過她的反應相當大方,在臉書表示:「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 ~ 我要走第二步囉!」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她已經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影后了。
在大家心中已拿獎!金馬遺珠舒淇、郭富城心情感言超激勵

Text / Ren Photo /臉書、微博

第52屆金馬獎順利落幕,侯孝賢導演的《刺客 聶隱娘》勇奪5項大獎成最大贏家,不過角逐女主角的舒淇卻與獎座失之交臂,可說是遺珠之憾。但她的反應相當大方,在臉書表示:「總是要往下一步邁進 ~ 我要走第二步囉!」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她已經是大家心中永遠的影后了。
 
 
而本次靠著《踏血尋梅》入圍最佳男主角的郭富城,雖然無緣3度奪金,他仍然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並在個人微博透露心情:「我真的很愛演戲,不是一天的事,而是一輩子的事,謝謝大家一路陪伴我走這一條充滿挑戰的電影路,我會負責任地做個好演員,演好每個角色,還有不忘初心,享受演戲這個純粹的藝術。」
 
 
另外還有首度執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就破4億票房的陳玉珊,這次雖然沒有如願拿下最佳新導演,她表示已經心滿意足,能夠獲得提名就已經很開心,重要的還是觀眾的喜愛與肯定。她更激勵自己:「我一點都不洩氣,金馬真的超獨立、超強的、超開心、超難預料的!接下來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努力!希望我們所有人的少女(少男)時代都不會結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