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男友李晨生日!范冰冰曬愛的抱抱:沒有想過要分開

最強放閃情侶檔非范冰冰和李晨莫屬,早先范爺生日時,李晨在第一時間就送上祝福,適逢李晨37歲生日,范冰冰也在零時零分就po出兩人甜蜜抱抱照,直接把所有人閃昏。范冰冰寫下:「沒想過,真的沒想過,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分開。生日快樂,願你快樂!送一本小書給你,因為那裡是你夢開始的地方。別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飄雪歡迎你!」隨後李晨也轉發范爺的微博,留言:「感恩,因為有你,所以快樂。」兩人隔空互動大曬恩愛,眼尖的網友還看到李晨無名指戴著戒指,讓人更期待他們的婚事,也好奇不曉得范爺這次會送李晨什麼生日大禮。
男友李晨生日!范冰冰曬愛的抱抱:沒有想過要分開

Text / Ren Photo / 范冰冰微博

最強放閃情侶檔非范冰冰和李晨莫屬!早先范爺生日時,李晨在第一時間就送上祝福,事後還辦了場驚喜派對,今天適逢李晨37歲生日,范冰冰也在零時零分就po出兩人甜蜜抱抱照,直接把所有人閃昏。
 
 
范冰冰寫下:「沒想過,真的沒想過,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分開。生日快樂,願你快樂!送一本小書給你,因為那裡是你夢開始的地方。別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飄雪歡迎你!」
 
 
隨後李晨也轉發范爺的微博,留言:「感恩,因為有你,所以快樂。」簡單幾句的回應卻是甜蜜滿分,可見彼此在心中的地位,這回兩人隔空互動大曬恩愛,眼尖的網友還看到李晨無名指戴著戒指,讓人更期待他們的婚事,也好奇范爺這次會送李晨什麼生日大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