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不想待在舒適圈—Lea Michele

在轟動全球的《Glee》後,人氣女星 Lea Michele 更顯忙碌,不但有新劇推出,還寫了第二本書、錄製了第二張專輯。
不想待在舒適圈—Lea Michele

Edit/ Pat Ku Text & Photo/ Marie Claire USA

在轟動全球的《Glee》後,人氣女星 Lea Michele 不但有新劇推出,還寫了第二本書、錄製了第二張專輯。

今年29歲的她,雖然在兩年前對自己許下承諾,再也不會把自己逼到極限,但這回她又得蠟燭三頭燒,「是啊,我又同時做這三件事了,」她嘆了口氣,「我想嘗試這工作可以觸及的各種領域⋯因為我不是那種只想待在舒適圈的人。」

在《Glee》熱播的這幾年,這齣戲不但打破了貓王與披頭四的告示牌排行榜 Hot 100 單曲紀錄,也使得她無論走到哪裡都要面對狗仔隊的緊迫盯人。在2013年同劇演員 Cory Monteith 因為施打毒品過量猝死後,也讓她遭受了極大打擊,「就接更多工作吧,」Michele 說,「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從先前的傷痛走出,她與現任男友 Matthew Paetz 不但打得火熱,擁有好廚藝的他也擄獲 Michele 的胃,「他做的菜總是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幸福的 Lea Michele 這麼說著,面對即將遭遇的更多挑戰,她也能因為滿心的溫暖,毫無畏懼地繼續往前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