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福爾摩斯豁出去啦!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挑戰海獺賣萌5連拍

因演出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成了許多偵探迷心中的男神,而這回他竟不計形象,在英國知名脫口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大方模仿海獺的表情,超神似的模樣引起網友瘋傳,直說實在是太像啦!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一同為了宣傳電影《黑勢力》上節目,不過卻被說五官很像海獺,因此要求他模仿一系列海獺表情,無論是吐舌扮鬼臉、還是擺出拳擊姿勢,或是乾脆和主持人與強尼戴普3人合體來張俏皮海獺自拍,每一個表情都做得超到位,敬業到不行,是說下一部的作品難道跟海獺有關?
福爾摩斯豁出去啦!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挑戰海獺賣萌5連拍

Text / Ren Photo / 截自youtube

因演出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成了許多偵探迷心中的男神,而這回他竟不計形象,在英國知名脫口秀《The Graham Norton Show》大方模仿海獺的表情,超神似的模樣引起網友瘋傳,直說實在是太像啦!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一同為了宣傳電影《黑勢力》上節目,不過卻被說五官很像海獺,因此要求他模仿一系列海獺表情,無論是吐舌扮鬼臉、還是擺出拳擊姿勢,或是乾脆和主持人與強尼戴普3人合體來張俏皮海獺自拍,每一個表情都做得超到位,敬業到不行,是說下一部的作品難道跟海獺有關?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