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4位歐巴要來啦!CNBLUE確定2016年2月來台開唱

大消息啊!才剛剛結束香港演唱會的人氣韓國男團CNBLUE,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將要來台開唱囉,時間就在2016年2月19、20日兩天於臺北南港展覽館!
4位歐巴要來啦!CNBLUE確定2016年2月來台開唱

Text / Ren Photo / CNBLUE

大消息啊!剛剛結束香港演唱會的人氣韓國男團CNBLUE,在官方粉絲團宣布將要來台開唱囉,時間就在2016年2月19、20日兩天於臺北南港展覽館!
 
 
4個大男孩鄭容和、宗泫、正信和敏赫,平均180公分高加上迷人外型,是許多女孩們心中的極品天菜,現在各位將有機會再次親眼目睹他們的現場魅力,請趕快把荷包看緊啊!
 
 
要接機的請注意,CNBLUE預計本周四(18)搭乘韓亞航空OZ711班機,於12點40分飛抵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除當天現場購票者外,凡購買2月19日、20日【2016 CNBLUE LIVE [COME TOGETHER] IN TAIPEI】演唱會任一區域票券 (不分票價均可參加抽獎),皆有機會抽中CNBLUE後台<當我們同在一起>合照見面會,每場限量100位幸運兒!目前歌迷仍可透過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進行購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