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讓人燃起鬥志的追婚少女:NANA

你追婚了嗎?在《追婚日記》中,林依晨周旋在交往5年的攝影師男友周渝民,以及多金男陳柏霖之中,究竟她會選擇默默守候型還是怦然心動代表,可都讓許多職場單身女性好奇,也讓同樣有如此抉擇困擾的人,希望能從電影中獲得解答。不過在片中也備受矚目的,則是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飾演的沙當當,年紀和身材都是正港的90後,不只在職場上有年輕的衝勁,在感情上更是不斷在男友身旁虎視眈眈的花蝴蝶,可是許多女孩們會視為眼中釘的對象,而NANA也完美詮釋了這樣的勁敵。
讓人燃起鬥志的追婚少女:NANA

Text / Ren Photo / Nana's Instagram、微博

你追婚了嗎?
 
 
在《追婚日記》中,林依晨周旋在交往5年的攝影師男友周渝民,以及多金男陳柏霖之中,究竟她會選擇默默守候型還是怦然心動代表,可都讓許多職場單身女性好奇,也讓同樣有如此抉擇困擾的人,希望能從電影中獲得解答。
 
不過在片中也備受矚目的,則是韓國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飾演的沙當當,年紀和身材都是正港的90後,不只在職場上有年輕的衝勁,在感情上更是不斷在男友身旁虎視眈眈的花蝴蝶,可是許多女孩們會視為眼中釘的對象,而NANA也完美詮釋了這樣的勁敵。
 
 
許多看完《追婚日記》的人會說,沙當當真的好討厭,但她真的身材好、活潑可愛,又能永保熱情,難怪會吸引男生。你會發現她是個敢愛改恨,不甩倚老賣老姿態的人,回頭看看自己,是不是常常有時因為工作而迷失了當時的衝勁,找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有時候,我們是不是也該多一點她的主動和熱辣?
 
 
 
NANA首次演電影就有如此亮眼的表現,也讓她的熱搜度飆高,她表示第一次拍電影其實沒有太多的負擔,只是全力以赴,努力扮好沙當當而已,也因為這次的演出自已獲得了很大的靈感和啟發,只能說這個全球最美臉蛋,可是成功的激起女孩們的鬥志啊!
 
 
 
Nana和周渝民的NG片段 (影片來源:安竹間臉書)
 
 

每次在挑選花絮分享大家時,我自己也會忍不住多看幾次,然後跟著傻笑幾次;這些有顏技(顏值+演技)的演員真的很可愛,不管拍戲多辛苦,當中的樂趣就像這些時刻。這則花絮不多解釋...看一下,輕鬆一下。

安竹間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