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曾之喬、劉品言不需套招的姐妹情:「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我有你,你有我。」

所謂好閨密、好姐妹的感情,我們在曾之喬和劉品言的身上看到了!2007年兩人從團體「Sweety」中各自發展,並積極拓展戲劇之路,即便先前曾有不合傳言,曾之喬受訪時曾透露,彼此合了13年,怎麼可能突然不合,日前兩人在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上,再度證明了感情有多深。
曾之喬、劉品言不需套招的姐妹情:「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我有你,你有我。」

Text / Ren Photo / 曾之喬、劉品言臉書

所謂好閨密、好姐妹的感情,我們在曾之喬和劉品言的身上看到了!
 
 
2007年兩人從團體「Sweety」中各自發展,並積極拓展戲劇之路,即便先前曾有不合傳言,曾之喬受訪時曾透露,彼此合了13年,怎麼可能突然不合,日前兩人在華劇大賞頒獎典禮上,再度證明了感情有多深。
 
 
典禮上播著從前兩人的MV《櫻花草》,彷彿新郎新娘般進場,曾之喬和劉品言久違合體,讓所有人相當感動,劉品言po出了兩人的背影照,寫下:「看著我們長大的你們⋯應該跟我們一樣很有感觸吧。這張照叫做:一路上有你。」
 
 
而曾之喬隨後也轉發到臉書上,表示:「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我有你,你有我。」
 
 
3月時喬喬也曾曬出兩人甜蜜合影,還很有默契的穿上白上衣和中長裙,喬喬說很慶幸自己是從團體出道,因為這樣就好像擁有了一個兄弟姐妹,多了個靠山,多了個可以討論事情,分享喜怒哀樂的人。「我們擁有無可取代的甜蜜回憶,無價的革命情感。一起渡過無數的難關,彼此打氣。永遠不會忘記那兩個好勝的小女孩,曾經相依為命。」
 
 
曾之喬和劉品言她們的姐妹情深,可是不需旁人來質疑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