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終於公開戀情!何潤東po女友牽手照高調放閃

是說現在是放閃的季節嗎?40歲的何潤東出道17年,即便常有緋聞,但始終未證實,不過最新他決定公開戀情,在微博放上與女友的牽手照,大方甜蜜秀恩愛。他寫下:「為什麼大家公佈戀情都要發牽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各放了一張彼此牽手,以及兩人一起翹腳的照片,不過也很保護女友只拍背影,雖然消息突然,不過仍獲得粉絲們的廣大祝福,他受訪時也表示已找到歸屬,貌似感情穩定,或許有機會加入閃婚一族。
終於公開戀情!何潤東po女友牽手照高調放閃

Text / Ren Photo / 何潤東微博

是說現在是放閃的季節嗎?40歲的何潤東出道17年,即便常有緋聞,但始終未證實,不過最新他決定公開戀情,在微博放上與女友的牽手照,大方甜蜜秀恩愛。
 
 
他寫下:「為什麼大家公佈戀情都要發牽手照?!好吧,那我也不例外了…」各放了一張彼此牽手,以及兩人一起翹腳的照片,不過也很保護女友只拍背影,雖然消息突然,不過仍獲得粉絲們的廣大祝福,他受訪時也表示已找到歸屬,貌似感情穩定,或許有機會加入閃婚一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