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我的美不用你證明!大尺碼超模 Tess Holliday 真實告白

我的美不用你證明!大尺碼超模 Tess Holliday 真實告白

Edit/ Pat Ku Photo&Text/ Marie Claire UK

已與大型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的 Holliday,是有史以來尺碼最大的模特兒(英國尺寸26)。除了模特兒身份之外,她更希望為女性發聲。她認為,這個產業耽溺於單一審美觀,希望自己的挺身而出,能為胖這個字找到更好定義。

美國大尺碼超模 Tess Holliday,不但在 Instagram 引起粉絲狂熱追蹤,這回,她更來到曼徹斯特的「曲線時尚節」,參與首次於英國舉辦的大尺碼女孩活動。「這活動可以讓大尺寸女性知道她們並不孤單,」Holliday 說,「這是活動最主要的目的。」

改變「僵化審美觀」

Holliday 在社群媒體發起名為 #effyourbeautystandards 活動,總計有超過一百萬的人在 Instagram 響應,此舉也登上了美國重量級媒體,如《People》《洛杉磯週報》的報導。對五年前還是牙醫診所櫃台小姐的 Holliday 而言,生活不但出現了超戲劇化的改變,更讓她擁有改變「僵化審美觀」能耐。「我想,那些批評我身材的人,還是會在一分鐘內被我吸引,而他們⋯只是不敢承認罷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