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音樂才子就愛這款!新一代桃花女王 --- 超模Gigi Hadid

音樂才子就愛這款!新一代桃花女王 --- 超模Gigi Hadid

Text / Ren Photo / Instagram、dailymail

超模Gigi Hadid不只是時尚圈寵兒,似乎也是位桃花女?
Gigi Hadid與當時愛得烘轟轟烈烈轟轟烈烈的前男友們 (左:Cody Simpson、右:Joe Jonas)
 
從澳洲歌手Cody Simpson的姐弟戀,接著是搭上泰勒絲Taylor Swift前男友Joe Jonas,而在結束了和Joe短短5個月的戀情後,似乎沒有空閒,Gigi Hadid便火速的和前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Zayn Malik拍拖,也證明了自己獨愛音樂才子。
 
 
雖然曾被拍到兩人手指緊扣的畫面,但始終未正面公開戀情,或許是認為時候已到,Zayn Malik最新在IG發布了兩人的甜蜜照,可見他們臉貼臉超親密,還一副陶醉的樣子,完全沉浸在新戀情當中。
 
 
只能說果然是現代年輕人的速食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究竟未來發展如何,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Gigi Hadid特別跨刀與男友拍MV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