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原來是個浪漫暖男!《葉問》甄子丹的夫妻之道:「不是怕她,是寵她。」

原來是個浪漫暖男!《葉問》甄子丹的夫妻之道:「不是怕她,是寵她。」

Text / Ren Photo / 甄子丹臉書

甄子丹為老婆慶生,還請來馮迪索、吳亦凡等《限制級戰警3》的大咖明星好友獻上祝福

 

時隔6年,功夫巨星甄子丹再度回歸《葉問3》大秀詠春拳法,這回除了在片中和西洋拳王泰森,以及功夫高手張晉的對打戲備受期待,甄子丹說和妻小間的感情戲也讓他印象深刻,而私底下的他,更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對老婆汪詩詩可是疼愛有加。
 
 
談到甄子丹與老婆的夫妻之道,他說自己平常是個會為老婆盛飯、挟菜的人,這些看似一般的小動作,在他心中可是男人應該要有的風度。他說老婆幫助他改變自己的性格很多,從前自己是個比較封閉、不善於交際的人,但是老婆會教導他一些生活情趣與生活品味,這讓他開始有很大的轉變。
 
 
甄子丹認為夫妻間彼此要有幽默感,生活才會有情趣,甚至摩擦也可以算是情趣的一種,最重要的還是保持赤子之心,如果想和老婆有要求的時候,撒嬌和打情罵俏也是必須的。
 
 
難道甄子丹怕老婆嗎?他說自己不是怕,而是「寵」,回憶自己曾讓老婆感動的時刻,他說有兩件事,其中一次就是適逢夫妻倆結婚周年時,甄子丹晚上偷偷跑去找歌手朋友作曲,想要錄製一張CD當作結婚周年禮物,歌名還是老婆的名字,不過當時老婆為了他晚上出門很生氣,直到後來收到後,才感動流下眼淚。
 
 
另一次是由於老婆生了兩個小孩,肚子有妊娠紋,便向甄子丹說:「如果你要證明愛我,你就去刺青。」當時老婆只是開個玩笑,沒想到甄子丹真的去做了,特別約了刺青師傅,在自己的左後腰的地方刺上了老婆名字的「詩」字,整個過程老婆都錄了下來,看到甄子丹痛了模樣,也忍不住感動到哭了。
 
收藏